圣象大家居无锡华夏家居港店隆重开业

icon 2016-05-30 09:55:38
icon 0

摘要:“盛大开业 零利疯抢——集团总裁亲临签售送大礼”,5月28日,圣象大家居无锡华夏家居港店隆重开业。

  “盛大开业 零利疯抢——集团总裁亲临签售送大礼”,5月28日,圣象大家居无锡华夏家居港店隆重开业。

  活动当天,江南细雨朦胧,气温骤降,不过这浇灭不了消费者参与“盛大开业 零利疯抢”的热情。

圣象大家居无锡华夏家居港店隆重开业(活动现场图)

  上午10:50,圣象家居事业部总监宦永良抵达现场,与圣象家居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熊智勇及圣象大家居无锡店总经理马靖松,共同为圣象大家居无锡华夏家居港店开业,举行庄重的剪彩仪式。  

圣象大家居无锡华夏家居港店隆重开业(剪彩仪式现场图)

  在剪彩仪式后,提前下单的顾客排起长队,争先抢后等待圣象家居事业部宦永良总监签名,现场热情高涨。

圣象大家居无锡华夏家居港店隆重开业(签名现场  图一) 

圣象大家居无锡华夏家居港店隆重开业(签名现场  图二)

  为给顾客送去豪礼,送去优惠,顾客在得到总监签名后,可到“红包墙”抽取礼品,赢得丰富奖品。

圣象大家居无锡华夏家居港店隆重开业(抽奖现场图)

  据了解,2014年圣象集团正式启动大家居战略,在经过多年筹备后,今年5月从圣象大家居无锡华夏家居港店起航,整合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的一体化服务体验。

  圣象大家居无锡店总经理马靖松表示,今天的活动超出意外的好,来了很多单,非常感谢宦总百忙中支持无锡店的活动。此外,今天所下的单子中很多顾客是木门、衣柜一起签单,说明现在的顾客正在慢慢接受大家居的概念,也反应了圣象领导们的决策非常好。

  “盛大开业 零利疯抢——集团总裁亲临签售送大礼”活动,有以下优惠:

  1、总裁签售,工厂保价全年最低!

  2、木门客户签单即送锁具一把,送入户门套!

  3、衣柜客户签单即送鞋柜一组!

  4、衣柜畅享升级风暴,指定花色,欧标EO级,展开面积139元/㎡,须购指定门板!5、厨房样板间活动,零利征集!

  6、凡下两个品类客户,即送圣象金象一樽,价值2998元!

  7、抽奖美国七日游,可参观圣象美国分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