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态度——打造欧式简约风

icon 2016-05-30 16:56:45
icon 0

摘要: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并融入现代的生活元素。

    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并融入现代的生活元素。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一直以来颇受大众喜爱。

有态度——打造欧式简约风

      古典欧式线条复杂、色彩低沉,与时下主流追求简约的审美品位多有相悖。而欧式简约风格则在古典欧式风格的基础上,以精简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更适应现代生活的悠闲与舒适。

有态度——打造欧式简约风

        欧式简约风的设计要素

家具:与硬装修上的欧式细节相称,选择暗红色或白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以及西化的造型,实木边桌及餐桌椅都应该有着精细的曲线或图案。

墙纸: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墙纸装饰房间,比如画有圣经故事以及人物等内容的墙纸就是很典型的欧式风格。北美风格中,条纹和碎花也是很常见的

灯具:外型线条柔和些或者光线柔和的灯,像铁艺枝灯是不错的选择,有一点造型、有一点朴拙。

装饰画:欧式风格装修的房间应选用线条繁琐,看上去比较厚重的画框,才能与之匹配。而且并不排斥描金、雕花甚至看起来较为隆重的样子,相反,这恰是风格所在。

   对古典欧美学的向往和对极致生活的追求也体现在X60凡尔赛设计的过程中,晾霸的设计师们充分考虑现代人的需求,剔除欧式风格中过于繁杂的部分,用更符合现代的生活元素进行改造,却又不破坏其根本内涵,保留其华美的特性。

  将“简约不简单”的设计哲学渗透在高端智能晾衣机中,和谐地融入古典与现代两种元素,则完整地体现出现代人追求品质、精细、贵气的生活态度!     晾霸X60高端智能晾衣机,拒绝复杂,品位至上。

     摒除冗杂的线条,无过分的修饰,锻造全球之最超薄机身。洛可可风的圆润边角与有条不紊的、富于节奏的线条融为一体,令它在横平竖直的空间中脱引而出。只在细节之处精雕细琢,衣杆端口上罗马风的贝壳纹样,在不经意间展露欧式古典之美。

      任何一个空间,都有一个视觉中心,而这个中心的主导者就是色彩。X60以欧式古典的传统取色为根本,加以精化,选择现代金与银白为机身配色,明快简洁,更显精贵。      参考凡尔赛宫独一无二的建筑框架,打造比例适度的空间结构, 整体给人以舒适之感。更在一横一竖间蕴涵工业美感,在古典与现代,硬朗与柔情中统一。

有态度——打造欧式简约风

       晾霸X60高端智能晾衣机,只为将你的生活活成艺术。

 晾霸全新订阅号

有态度——打造欧式简约风

长按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

【原创作品  未经允许  转载必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