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女神开启索菲亚全屋定制季

icon 2016-06-27 16:06:49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6日,索菲亚全屋定制季发布会暨舒淇见面会将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宴会厅举行!本次发布会以“玩转全屋,爱上定制”为主题,揭开索菲亚全屋定制季的帷幕!

  2016年6月26日,索菲亚全屋定制季发布会暨舒淇见面会将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宴会厅举行!本次发布会以“玩转全屋,爱上定制”为主题,揭开索菲亚全屋定制季的帷幕!

舒淇女神开启索菲亚全屋定制季

舒淇女神开启索菲亚全屋定制季

亮点一:舒淇女神“女神定制款” 神秘亮相

  26号当天除了邀请行业嘉宾,索菲亚领导,还邀请了粉丝团以及各界媒体大咖参与发布会。现场不仅有百变生活舞台剧表演,演绎全屋定制,由演员演绎不同的生活场景舞,索菲亚新品如何帮助女孩们整理收纳,解决收纳烦恼。 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索菲亚为舒淇女神定制款新品--阿尔萨斯蓝主卧套间在今天一并呈现。阿尔萨斯蓝灵感来自法国,而蓝色代表自由,大方和率真,是对于现代年轻、时尚潮流的最好诠释。索菲亚按照女性使用习惯进行设计,为女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收纳方式。

舒淇女神开启索菲亚全屋定制季

亮点二:全线互动 实现品牌与消费者零距离

  打开天猫App,索菲亚全屋定制季发布会全程直播。以时下最流行的视频直播方式,跟各位客户和粉丝全程线上互动,包括索菲亚全屋定制天猫旗舰店,微淘视频直播,微博直播等方式,身临其境地感受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大量粉丝参与了索菲亚官方微博,直播平台互动。当天除了在线上的互动,线下的活动也在同时进行。真北、金桥、沪南红星商场的LED屏,和各个门店的电视也全程直播。

舒淇女神开启索菲亚全屋定制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