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厨柜:双品牌运作,紧握专业化

icon 2016-07-11 17:42:23
icon 0

摘要:“打造精致生活,丰富厨房美学形态”,志邦厨柜一直争做行业的先行者,在2016年7月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志邦厨柜再次出征,引领市场新风向。

  生活之间,凡事由心感受,厨房生活更是如此。从厨房空间到厨房气息,从厨房品质到厨房美味,每一个环节都将与心紧密连接。

  “打造精致生活,丰富厨房美学形态”,志邦厨柜一直争做行业的先行者,在2016年7月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志邦厨柜再次出征,引领市场新风向。

志邦厨柜:双品牌运作,紧握专业化

  双品牌运作,组合拳出击

  在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中,志邦基于市场,打造双品牌运作模式:志邦专注于厨柜,法兰菲专注于全屋定制。两条腿走路,才能走得更远更稳。

  在本届建博会上,志邦厨柜此次展出的一款新品——SPLENDID metal,将环保与低碳演绎到了极致,精彩的金属质感闪耀出深邃的光芒,细长的骨架充分演绎轻盈与灵动,与古朴的木质柜身近距离呼应,空间中肆意流淌着别样柔情。

志邦厨柜:双品牌运作,紧握专业化

  而代表全屋定制的法兰菲是在志邦耕耘家居业18年后,全新诞生。法兰菲以设计“自由的家”为服务理念,独创“灵动空间”,以“极致的空间利用、舒适的使用体验、完美的收纳整理”三大功能满足消费者居家的基本需求满足客户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真正实现定制者“凤毛麟角”

  在今年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定制家居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品类。志邦也全新推出了以定制为核心的“法兰菲”。而对于定制的火爆,志邦厨柜副总经理肖清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这次展会中,大家看到很多定制企业,但实际上真正做到定制的企业还是凤毛麟角。”

志邦厨柜:双品牌运作,紧握专业化

  (志邦厨柜副总经理肖清平)

  他解释道,现在很多定制企业都从衣柜行业转型而来,但一个客户需求的全屋定制,并不是定制衣柜这么简单,大多数企业做定制都是顺应潮流做定制,而志邦积累了18年,从18年积累的客户大数据中研究出属于志邦的定制服务。

  勇敢践行“智能化”

  除定制家居之外,智能化也是本次展会绕不开的话题,志邦厨柜副总经理刘国宏对此表示,志邦在厨柜产品的智能化方向做了很多尝试与改变。

志邦厨柜:双品牌运作,紧握专业化

  (志邦厨柜副总经理刘国宏)

  智能化的火热背后透露的是市场新需求的信号,对于橱柜行业的标杆品牌,志邦也在努力探索当中。“志邦是一个创新者,也是一个很勇敢的践行者。连续三年我们在厨柜产品的智能化方向方面都做了很多尝试与改变,但我认为目前厨柜行业智能化,表现的级别还不够高,停留在控制门板的开启、抽屉的打开等上面。但厨房未来的智能化是要提高人们整体厨房里面的使用效率,它需要与更多厨电有机结合,要做跨界的整合与设计才能推行智能化的厨房。”刘国宏补充道。

  当下智能化还在起步阶段,然,不可否认,智能化一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专业化乃企业核心

  目前,志邦是两条腿走路地打造双品牌运作,在未来的规划上志邦厨柜副总经理程昊说:“志邦未来路规划是在专业化这条道路上,永不放弃。一方面志邦橱柜专注厨房更懂生活,而法兰菲争做最专业的全屋定制。”

  另外,从2015年开始,志邦选择奥运冠军郭晶晶作为品牌代言人,寓意开启“晶志”生活。并且在未来,志邦还将会与其他奥运冠军展开合作,给消费者带去惊喜和全新的品牌体验。

志邦厨柜:双品牌运作,紧握专业化

  (志邦厨柜副总经理程昊)

  每一年,志邦集团都以30%以上的增幅稳步前进,既快速运行而又高度稳定。未来3-5年之内,志邦还会以30%的速度增长往前走,这是志邦积累18年来,专注中所沉淀的自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