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门智能门窗联手智能系统共谋发展

icon 2016-07-18 10:06:39
icon 0

摘要:7月10日上午,由慧亚传媒主办,旨在促进厂商之间深入交流的智能系统与门窗交流会在A区2.1展馆举行。门窗十大品牌福临门世家等众多门窗企业和南京物联、TCL、锐吉等智能系统企业进行了一系列的参观考察,共谋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

  7月10日上午,由慧亚传媒主办,旨在促进厂商之间深入交流的智能系统与门窗交流会在A区2.1展馆举行。门窗十大品牌福临门世家等众多门窗企业和南京物联、TCL、锐吉等智能系统企业进行了一系列的参观考察,共谋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

  此次交流会中,嘉宾们一路畅谈,在参观过程中不仅了展示产品功能,还交流了各自对智能家居未来发展的看法,互话打造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美好愿景。企业进行思想观点的交流与碰撞,无疑会擦出新的火花,这对于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今天来说,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福临门智能门窗联手智能系统共谋发展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交流会是促进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的重要一步,能够通过企业之间的交流,加深对行业发展的认识,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确实,纵观我国智能门窗的发展,一路困难重重:缺乏成熟的智能门窗制造模式、国人对智能家居的认识有限、专业做智能门窗研发和创新的企业极少。这种情形 下,众多有志于开辟智能门窗发展道路的企业也难以在一时间找到突破口,整个行业发展呈缓慢、滞后的状态,不少勇于尝试的门窗企业更是走了不少弯路才取得一 定成就。因此,不少业内人士多次表明,智能门窗相关企业很有必要聚集在一起,探讨企业在产品研发和制作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以共同研究智能门窗的发展现状和 未来走向。

       对此,在场嘉宾也甚为认同,一致认为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对助推行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智能门窗十大品牌福临门世家销售总监岑总更将其称为“寻找伙伴、壮大队伍、推动发展”的契机,“我们分享自己对所熟悉领域的看法,说一些大胆的设想,可能会找到想到一块去的合作伙伴,也可能会给其他人带来灵感,进而给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可能。在讨论甚至争辩当中,我们对智能门窗发展的认知会越来越深刻、全面,这种一点一滴的进步和认识会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福临门智能门窗联手智能系统共谋发展

  在交流会上,福临门智能门窗的岑总在现场亲自介绍了福临门近几年在智能门窗方面取得成绩:福临门智能门窗秉承一如既往的大胆创新精神,加大研发力度,不断研发智能安防门窗、多功能三合一节能门等多项专利产品;还加大对智能系统的研发,成功研发了智能调光玻璃系统、智能电动百叶系统等多个智能系统,通过对智能系统和门窗两者的共同研究,助推智能门窗的发展。

       据了解,在近日盛大落幕的广州建博会上,福临门智能门窗凭借其超高大折叠门、三合一折叠推拉平开窗、内倒推拉窗等多项专利新品吸睛无数。其中,引得观众一致叫绝的超高大折叠门突破了折叠门所能达到的极限高度,最高可高达6米,对这一新品的研发,岑总直言先进的技术功不可灭,此后也会加大和智能系统企业的合作。

       为了让大家对福临门智能门窗有直观体验,岑总还亲自演示了所展出门窗的良好操作性能,并重点介绍了受到消费者信赖的智能安防门窗。“通过听声音、加压和淋 水等现场操作,我们可以体验到福临门世家门窗产品优良的隔音隔热、水密性和气密性,我认为,这些优良性能的保证,离不开企业所采用的高品质材料。”嘉宾张总说道。

福临门智能门窗联手智能系统共谋发展

  得知福临门智能门窗打造了专为解决消费者家居安全问题的智能安防门窗,并致力于让人人都用得起这款产品,嘉宾洪总对这一理念表示十分赞同,认为企业推出的智能化门控系统解决了家居门控的问题,希望和福临门智能门窗能够进行愉快的合作。
此外,专家表示,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也体现了企业家们一改传统观念中闭门造车的态度,更积极地对外交流,进行资源共享,能够取长避短,有助于企业本身的良好发展。

       作为企业的领头人物,企业家对问题的看法及其对未来走向的判断会对企业的发展有直接影响,但企业家作为平常人,其认知水平也会受到限制,难免存在短见或认知盲区,类似这样的交流会就能够提供暴露问题、讨论问题进而解决问题的平台。

       对此,岑总表示,“我们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但要打造真正的智能门窗,还要有很长的路要走,比如我们需要先进技术的支持,企业也在不遗余力地加大对智能系统的研发,希望以后会有更多企业加入这支队伍,大家互相指正和学习。”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企业家精神也在被赋予新的时代意义。正如福临门智能门窗岑总所提倡的,拥有开放的心态,懂得合作和共享已经成为现代企业家精神的应有之义,这也是企业家们将市场上的“蛋糕越做越大”的秘诀,门窗行业也不例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