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热心公益,波尔德用爱发声

icon 2016-07-19 16:07:16
icon 0

摘要:7月16日,大爱清尘基金五周年公益汇报会暨第一届尘肺病农民好新闻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此次的颁奖典礼,汇集了公益界的行业标杆机构和企业,当天,深圳市波尔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了该典礼”。并在该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新锐合作伙伴”的荣誉大奖。

  7月16日,大爱清尘基金五周年公益汇报会暨第一届尘肺病农民好新闻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此次的颁奖典礼,汇集了公益界的行业标杆机构和企业,当天,深圳市波尔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尔德”)也受邀参加了该典礼”。并在该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新锐合作伙伴”的荣誉大奖。

不忘初心,热心公益,波尔德用爱发声

  作为专业空气净化器服务商,波尔德坚持企业成长与社会责任同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以行动向社会、向企业界传播“正能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能救一个是一个,能帮一点是一点,履行社会责任不懈怠。

  波尔德,让爱无尘。

不忘初心,热心公益,波尔德用爱发声

波尔德董事长龙妩(左二)上台领奖

不忘初心,热心公益,波尔德用爱发声

“Brit波尔德•让爱无尘”联合公益项目  

  “作为一家民间企业,我们不忘初心,将继续保持公益之心,慈善相随,尽己所能,为中国家庭带来健康生活,为更多的家庭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成就生活之美”。

  颁奖典礼上,波尔德董事长龙妩表示,“农民工兄弟为我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有权利共享发展成果,像平常人一样有尊严地活着。为尘肺病人提供空气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康复帮助,这是我们本项目签约后的第一阶段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大爱清尘•寻救尘肺病农民兄弟大行动”,让尘肺病农民工兄弟获得顺畅的呼吸,过上正常的生活。能帮一点是一点,能救一个是一个。我们不忘初心,不断前行,让爱心以各种形式传递的更远、更深。在此,波尔德在自身不断提升发展的同时,也在尽可能多的承担社会责任。同时,我们强烈呼吁爱心人士、责任企业、相关部门等社会各界,关注尘肺病农民工兄弟,支持大爱清尘行动,让尘肺病农民兄弟畅快地呼吸每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