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龙涂料2016家具漆经销商代表会议圆满结束

icon 2016-07-21 10:54:53
icon 0

摘要:7月13日,以“团结合力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汇龙涂料2016家具漆经销商代表会议在昆明蓝魅酒店成功举行。广东汇龙涂料董事长陈辉庭、家具漆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史国成、家具漆营销事业部技术副总蔡意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出席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

  7月13日,以“团结合力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汇龙涂料2016家具漆经销商代表会议在昆明蓝魅酒店成功举行。广东汇龙涂料董事长陈辉庭、家具漆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史国成、家具漆营销事业部技术副总蔡意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出席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总结过上半年的收获与得失,探讨布局下半年的发展思路,力争年底交出满意的答卷。

汇龙涂料2016家具漆经销商代表会议圆满结束经销商会议现场

  会上,汇龙涂料董事长陈辉庭作了《团结合力 智赢未来》的主题演讲。他从汇龙公司发展战略、上半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企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行业责任和员工责任等方面来总结上半年的经营成绩,规划了下半年的战斗路线。他指出,在房产市场回暖的上半年,涂料市场竞争依然激烈,汇龙始终坚持不单卖产品而是卖一整套环保涂装解决方案的态度去做市场。他认为要把涂料事业做强做大,不但要产品优质专业,更要服务贴心周全,一定要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他表示,汇龙20多年致力于渠道和经销商服务,从中收获了累累硕果,但在今天的互联网思维下,必须转变观念,优先考虑利用个性化服务创造价值,扩大价值。同时,面对不断变革的大时代,一个单打独斗的人或许可以走得快,但一群相互帮助的人才能够走得更远,汇龙愿意与广大经销商朋友团结合力,汇聚成中国民营涂料的一股猛流,在充满挑战的未来拼出一片新天地!

汇龙涂料2016家具漆经销商代表会议圆满结束汇龙涂料董事长陈辉庭致辞

  接着,汇龙涂料家具漆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史国成以《预见汇龙》为主题,阐述了家具漆事业部上半年工作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思路。他认为,面对上半年严峻又复杂的市场形势,经销商如何应对将决定着该片区市场的去留。是恐慌失措还是以“制造恐慌”的策略反其道而行增强威慑力,这点至关重要。史总以鲨鱼的恐慌战术为切入点,通过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销量目标、网点布局、渠道运营、产品创新、经营路线、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阐述向经销商朋友展示了汇龙家具漆未来的发展方向。

  接下来半年,汇龙家具漆将继续深耕环保涂装市场,以打造全国首家“油改水”环保木门涂装示范基地为抓手,联合国内外先进科研机构,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一站式环保涂装解决方案,为广大经销商伙伴抢占更高的市场份额储弹备粮!

汇龙涂料2016家具漆经销商代表会议圆满结束汇龙涂料家具漆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史国成发表讲话

 
  产品是第一竞争力!家具漆营销事业部技术副总蔡意高发表了《2016汇龙新品介绍》的演讲。蔡总监认为,在家具市场涂装UV化、 水性化趋势日益明朗的大环境下,如何做好传统型PU产品开发是一大突破口,定制化、净味化的PU产品仍有巨大的市场需求。2016年汇龙不断推陈出新研发优质产品,上半年推出的新净味系列和高端实木系列市场反响热烈,定制化的PU产品完美契合用户涂装的重点与痛点并已在大自然、TATA木门等龙头企业实现落地。

汇龙涂料2016家具漆经销商代表会议圆满结束家具漆营销事业部技术副总蔡意高演讲

  为了让经销商伙伴更了解汇龙涂料的产品和未来的发展动向,会议还开设了新品展示与交流区,相关区域营销总监积极从产品、营销推广等方面与经销商进行深入探讨,让经销商对未来半年如何发展,向哪方面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2016年下半年,汇龙将一如既往地帮助有奋斗精神的经销商继续成长,以产品与团队双轮驱动,逆势而上,携手铸就新的梦想!

汇龙涂料2016家具漆经销商代表会议圆满结束与会嘉宾大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