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赣州专卖店周年庆与您相惠

icon 2016-08-08 17:06:03
icon 0

    森歌品牌发展到如今的行业领导者地位靠的是森歌集成灶始终坚持“科技领先,服务领先”的信念,更是因为每一位森歌集成灶产品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所以森歌集成灶相信“感恩客户”是一个伟大品牌持久强盛的必备品质。这种品质如今正渗透在森歌每一位工作人员、每一处直销店面之中。

森歌集成灶赣州专卖店周年庆与您相惠

    16日至29日,江西赣州宁都店的森歌门店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盛大周年庆。回首森歌入驻赣州宁都经历的风风雨雨,森歌的品牌逐渐走入了当地群众的眼睛里、耳朵里、直至心里。这是森歌宁都门店的周年庆,也是森歌客户们的周年庆。围绕“周年感恩与你相伴”的主题,森歌锣鼓喧天地开展了盛大的现场活动,为此森歌不遗余力地让利给新老客户,提供了性价比极高的8999元套餐-‘搭配橱柜,整体厨房搬回家’,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另推出‘A5-2智能款优势升级11980整体厨房套餐’。超实惠价格、立体化的产品策略得到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订单即刻成交。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森歌还进行了“砸金蛋,赢大礼”环节,现场客户迫不及待地参加,兴趣盎然、反响强烈。

森歌集成灶赣州专卖店周年庆与您相惠

    本次活动直观地展示了森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服务客户、惠及客户的实在努力,客户的支持是森歌不断发展壮大的动力,客户的认可是森歌更新产品、升级服务的活力源泉。新的时代需要森歌携手客户共同开拓。

森歌集成灶赣州专卖店周年庆与您相惠

    森歌以科学发展,为顾客服务的精神不断地开展新的活动方式让利顾客,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