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等离子技术新武器---空气魔镜 Air Magieroir

icon 2016-08-08 17:38:12
icon 0

摘要:奥奈特环保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新开发的空气魔镜,以“低温等离子”技术在空净领域独树一帜,为更好了解“低温等离子”的技术和空气魔镜的“魔力”,新浪家居采访奥奈特上海营销顾问徐幼鸿。

  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在国际上堪称传奇,当经济蓬勃发展过后,环境污染的问题随之而来,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呼唤着空气净化器的出现。

  奥奈特环保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奈特上海)新开发的空气魔镜,以“低温等离子”技术在空净领域独树一帜,为更好了解“低温等离子”的技术和空气魔镜的“魔力”,新浪家居采访奥奈特上海营销顾问徐幼鸿。

低温等离子技术新武器---空气魔镜 Air Magieroir

  奥奈特环保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营销顾问徐幼鸿

  “低温等离子”空气消毒

  新浪家居:对于我们的空气魔镜,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

  徐幼鸿:我们的空气魔镜是奥奈特上海和富士康旗下的上市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研发的产品。核心技术之一是日本奥奈特的“低温等离子”空气消毒净化技术。除了空气消毒净化功能外,空气魔镜集电脑、PAD、互联网平台的功能为一体,还注入了皮肤测试、体重管理等一系列功能。产品主要面对的消费人群是注重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包括注重空气环保、美容、体态健康、和互联网与时俱进的中高端消费人群。

  新浪家居:贵公司的“低温等离子”技术在国内而言相当先进,那么你们怕被山寨、模仿吗?

  徐幼鸿:应该这样说,山寨货是不可避免的,侧面衬托了我司产品技术的先进性。我们没有很多力量去打假,我们的做法就是发展自己,做强自己,这样的话,消费者会认同我们的品牌。还有,我觉得我司主要的核心技术“低温等离子”,目前不要说中国,国际上目前还没有能相媲美的技术,即使有山寨替代品,它的效果跟我司是不能比的。

  国内空净市场的现状

  新浪家居:目前,空气净化器在国内不是特别普及,很多人家里面都没有这种装置,您看到的市场情况是这样的吗?

  徐幼鸿:实际上中国室内外的空气污染问题都很严重,但是这个问题到目前为止,我们环境保护方面还没有一个比较全面有效的处理方案。尽管如此,空气净化器最近几年应该说在我们国内还是卖得很好。

  新浪家居:也就是说国内已经开始慢慢有这样的意识了?

  徐幼鸿:消费者虽然有需要改善室内空气的意识,但是很难选择哪种净化器或用什么技术来解决,还是比较盲目的。以前有很多过滤式、吸附式的空气净化器,它主要是通过物理的方法,用过滤网把颗粒状的污染物吸附在过滤网上,也能解决一部分的问题。去年有家报纸上面有专家发表了一篇文章,说过滤网式的净化器,跟吸尘器类似的功能,不能解决细菌、病毒、和挥发性有机物的污染。

  我们的技术是日本奥奈特株式会社研发的,在中国、日本、美国都有发明专利,称为“低温等离子”,这项技术在室内运用,可以杀菌消毒,祛除异味;装修过程中产生的甲醛、苯、氨气类似于这些挥发性的有机物对人体的危害特别大,“低温等离子”技术可以降解这方面的毒性。

  新浪家居:国内像您说的甲醛,大家一听到都特别怕,但是好像唯一可以解决的办法就是通风,这种办法可以解决甲醛问题吗?

 徐幼鸿:通风应该说是一个很好的自然方法,但是含有挥发性有机物的装修材料,它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彻底祛除,可能在3-15年之内,陆续挥发出来。

  我们的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把表面的污染物降解到比较低的程度,继而再用我们24小时人机共存的空气消毒器,持续长久地消毒,彻底改善室内空气。

 空净市场十年的变化

  新浪家居:现在贵公司打入国内市场有多少年了呢?

  徐幼鸿:已经11年了,当然其中技术还在不断升级换代。

 新浪家居:这11年,您感觉国内对于空气净化的消费理念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呢?

 徐幼鸿:这个过程比较长,因为过去大家对空气污染没有明显的感觉,一方面社会发展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好处,另一方面也带来负面效应,空气污染可能越来越严重。现在大气污染的问题政府很重视,正在花大力气治理;在室内领域,我们对消费者的科普宣教也要有一个过程,我们将通过对空气净化技术基本常识的广泛宣传,让消费者慢慢接受、了解和掌握。

  新浪家居:您认为国内同类净化产品目前的发展现状是?

  徐幼鸿:空气净化领域发展速度是很快的,现在除了传统的过滤、吸附的方式进行净化之外,还有等离子的技术也开始被应用。我们公司的核心技术是“低温等离子”,这是有区别的,是利用电化学原理,产生活氧离子,对整个室内空气进行杀菌、消毒,包括对家庭、酒店客房产生的霉菌、流感病毒、螨虫等都有有效的杀灭作用;利用活氧离子的强氧化性,对甲醛、苯等挥发性有机物进行化学反应,生成无害气体。在-10°C到60°C室内温度环境当中,更安全有效。我们的“低温等离子”技术,作为消毒净化的全新概念,不仅在家居生活当中,目前在车辆和公共场所已经得到广泛运用。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