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送豪礼,森歌集成灶名动监利

icon 2016-08-15 10:19:49
icon 0

    不断进取、不断创新是森歌集成灶发展如今的市场领导地位的不竭动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每一项技术都将被复制和超越,每一种产品都以极快的速度折旧,所以森歌集成灶在技术层面从来不吝付出,高技术含量是森歌集成灶的核心竞争力,而且不仅在技术方面,销售渠道方面森歌集成灶也是在极力打破现有模式,寻求在群众面前更高的出镜率,让森歌集成灶的优秀产品更加为人所知。

巡回送豪礼,森歌集成灶名动监利

    森歌集成灶在湖北监利展开了声势浩大的工厂巡回展活动,主场设在金源建材大市场,借建材市场的庞大潜在客户群,森歌集成灶进行了盛大的宣传讲解,场面异常火爆、人气爆棚。

巡回送豪礼,森歌集成灶名动监利

    活动事先进行了精心策划,现场邀请了专业主持人来活跃气氛带动节奏,围观群众情绪十分高昂,积极配合森歌专业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并提出各种各样的疑问,工作人员一一详细加以回答。主持人控制着全场节奏,发奖品、砸金蛋等优惠环节集中进行,意向客户纷纷被巨大优惠吸引,纷纷下单。客户满载而归,森歌人亦收获了客户的宝贵赞扬。

巡回送豪礼,森歌集成灶名动监利

    企业服务客户的核心不光是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一直以来森歌集成灶向消费者推广的更是一种健康简约的生活方式,健康向上,油烟向下,森歌集成灶的理念经由产品传达到消费者的体验中,相信这才是森歌集成灶今后发展的核心优势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