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开业,森歌集成灶名动灵宝

icon 2016-08-16 11:08:58
icon 0

    真正优秀的产品是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并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感受的产品;真正优秀的品牌是被消费者认可、口碑经久不衰的品牌。作为中国高端集成灶领导品牌,森歌集成灶的天然使命是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最体贴的服务,森歌集成灶的社会责任是在行业内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为集成灶市场树立一个专业标杆。

盛大开业,森歌集成灶名动灵宝

    带着这双重使命,森歌集成灶筚路蓝缕、兢兢业业,在服务现有客户群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市场资源。森歌集成灶在河南市场更上一层楼,灵宝市的森歌集成灶专卖店盛大开业啦!森歌集成灶终于在此地落地生根。这是森歌集成灶之幸,也是消费者的福音。

盛大开业,森歌集成灶名动灵宝

    当日,蓄势待发的森歌专卖店早已准备妥当,场面浩大,气势惊人,两座威武的金色狮子极其吸引眼光,仿佛在翘首以待四方来客,礼炮齐放,花篮簇拥,一片欢乐热闹的气派景象。大批顾客怀着强烈的好奇心进门了解森歌的优秀产品,有第一次听说森歌集成灶的,也有从亲朋好友那里听说过森歌的产品好用放心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他们介绍了森歌的产品特点和优势,不少顾客相当满意并当场下单。不仅如此,森歌集成灶在开业酬宾的基础上增加了彩蛋环节,顾客不仅拿到了森歌集成灶的优秀产品,还得到了意外的惊喜,欢喜之情溢于言表。

盛大开业,森歌集成灶名动灵宝

    森歌集成灶再一次获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每一次新店的开张都是那么激动人心,能给消费者带去欢乐和满意是森歌集成灶的最大追求。乘长风才能破万里浪,森歌做的是有技术有匠心的产品,产品带去的是健康向上,油烟向下的美好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