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抽豪礼,IMOLA 瓷砖感恩回馈

icon 2016-08-25 10:06:16
icon 0

  秉承“创造美好人居享受幸福生活”的事业理念,IMOLA中国17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正宗、最完美设计、最高品质的意大利瓷砖,带来意大利艺术生活体验。IMOLA陶瓷在不断满足客户对意大利精致、优雅、艺术生活的追求的同时,也将为客户带来一份额外惊喜。

购物抽豪礼,IMOLA 瓷砖感恩回馈

  2016年8月13日——8月28日,在北京IMOLA任何一家店面,顾客关注意大利IMOLA陶瓷官方微信(微信号:ITALYIMOLA),且购买任意一款IMOLA瓷砖产品,付全款后,享受以下感恩钜惠:

  活动一:赠送意大利红酒

  活动期间,购买IMOLA陶瓷正价商品且付全款满1万以上的客户,即可获赠意大利巴罗洛红酒2瓶。

  活动二:“意大利生活好运来”大抽奖

  活动期间,购买IMOLA陶瓷正价商品5万元及以上且付全款的客户,关注意大利IMOLA陶瓷微信号(微信号:ITALYIMOLA)后,于2016年8月28日18:00—22:00参与好运大抽奖(消费金额每满5万元,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

  抽奖规则:

  凡具有抽奖资格的客户于2016年8月28日晚18:00—20:00在意大利IMOLA陶瓷微信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店庆抽奖”,即可参与抽奖。

  六重大礼:

  特等奖:价值50,000元的意大利进口SMEG品牌艺术冰箱,共计2台。

  一等奖:价值27,000元的意大利进口SMEG品牌艺术冰箱,共计5台。

  二等奖:价值15,000元的意大利BELLORA 品牌床品,共计15套。

  三等奖:价值6500元的意大利德龙品牌咖啡机,共计30台。

  四等奖:价值5000元的意大利BELLORA 品牌床品,共计60套。

  五等奖:价值3000元的意大利IMOLA陶瓷工艺品,共计88个。

备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所有。

  本次活动将使用第三方媒体平台的系统进行抽奖,并由媒体进行全程监督,保证抽奖的公平、公正。

  本活动仅限北京区域市场店面参加。

购物抽豪礼,IMOLA 瓷砖感恩回馈

IMOLA陶瓷2016年新款产品 KIKO系列

购物抽豪礼,IMOLA 瓷砖感恩回馈

IMOLA陶瓷2016年新款产品时尚森林系列

购物抽豪礼,IMOLA 瓷砖感恩回馈

IMOLA陶瓷2016年新款产品凡尔赛石系列

购物抽豪礼,IMOLA 瓷砖感恩回馈

IMOLA陶瓷店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