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米克侯凯生:走负氧离子净化空气之路

icon 2016-08-26 15:01:48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

  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净室配套材料参与了此次沙龙。沙龙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了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凯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凯生

  采访地点: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采访时间:2016年8月18日

斯米克侯凯生:走负氧离子净化空气之路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凯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侯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您能介绍一下斯米克公司吗?

  侯凯生:斯米克公司是一家老牌的上市公司,曾经的中国制造业五百强,2012年上海100强企业第26名。近两年,我们推出了一款高科技新产品——斯米克健康板,把这个产品安装在室内的天花板和墙壁上,会源源不断地释放大量的生态级的负氧离子,消除甲醛、苯系物、铵等有害物质,能很好地改善室内的空气环境,预防疾病,并调整人体机体。

  人类社会进入21世纪以后,我们总结了过去流行病学发现的一些现象,在广西巴马、日本冲绳、保加利亚莫斯利安,这种负离子浓度高地区的人健康长寿,而且基本上没有什么慢性疾病,包括肿瘤。我们利用最新的分子生物学技术,发现负离子可以通过细胞通入传导系统,使基因调控癌系统产生凋亡。国家级实验室以及国际上一些实验室进行成功的实验研究结果,给了我们很好的信心,今后我们的工作目标就是把森林带回家,远离疾病的困扰,使千家万户健康幸福地生活。

 新浪家居:自新国标出台后,空净行业发生了很大变化,您对目前的空净行业的看法是什么呢?

  侯凯生:人类社会进入现代化以后,慢性病高发,现代化的生产也使空气污染。面对这样的现象,我们一直在反思,怎么回到缘由的生态环境中去。就目前的市场看来,产品参差不齐,但是负离子净化空气这条路肯定是对的。日本、德国、欧美国家研究了几十年,现在又有实验室最新研究的支持,大家都在这领域去研究。

  在负离子净化空气领域,负离子发生源很重要。我们的产品是利用仿生原理,仿造森林树叶产生负离子,它利用空气里的水电离以后产生负氧离子,纳米级的水离子进入我们体内,有非常好的生理作用。我希望随着人类认识的不断进步,带有副作用的产品会不断地从我们的市场上消失,更多好的产品出现在市场上!

  新浪家居:感谢侯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