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集团吴春梅:未来空净市场大有可为

icon 2016-08-26 16:02:44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

  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净室配套材料参与了此次沙龙。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了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环境健康研究部经理/高级顾问吴春梅,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环境健康研究部经理/高级顾问吴春梅

  采访地点: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采访时间:2016年8月18日

中检集团吴春梅:未来空净市场大有可为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环境健康研究部经理/高级顾问吴春梅

  新浪家居: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我们知道中检集团是环境检测的供应商,您能首先给我们消费者介绍一下中检集团吗?

  吴春梅:中检集团是国家质检总局下的央企,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目前在全球五大洲20多个国家有两万多名员工,有300多家分公司和合作实验室,目前全球各地都有中检的人员在给全球的客户提供各种服务。

  新浪家居:现在市场上关于环境检测的机构比较多,中检集团有哪些优势让消费者选择中检集团呢?

 吴春梅:首先我认为是权威性,我们作为质检总局下面的机构,实验室的CMA是国家级的CMA,一般的实验室都只有地方。此外我们还有一个国际SO14025的认证,从这两方面而言我们的权威性都是毋庸置疑的。第二方面,我们之所以能做到客观公正,是因为没有任何的利益瓜葛,让我们对任何一方进行妥协。所以在权威性方面,客户是完全可以信任我们的。目前我们的客户包括外企,也有个人通过各种渠道找到我们希望我们去做室内空气检测。

  虽然我们目前主要的业务是面向B端,不是主要针对个人用户做室内检测的业务。但是现在很多人非常关心家居健康,所以他们希望找到专业靠谱的公司给他们提供可靠的结果。包括最近有很多学校及家长也会找到我们,希望给学校做室内空气的检测。这些信息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客户对我们公正性、专业性的认可。

 新浪家居:自新国标出台后,空净行业发生了很大变化,您对目前的空净行业的看法是什么呢?

  吴春梅:我认为未来空净市场主要四个字,大有可为,当然也有一些不太好的地方,比如产品五花八门鱼龙混杂,而消费者并不知道什么样的产品适合他们。但是正因为这个市场目前对消费者来说难以分辨,所以我们才提供一个全产业链的咨询服务。我们会给客户提供从设计到施工到验收检测全过程的室内空气净化的咨询服务,为其全过程进行支持性的帮助。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