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源林丹:致力发展不需要光的光触媒技术

icon 2016-08-26 16:34:47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

  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净室配套材料参与了此次沙龙。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了上海榕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丹,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上海榕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丹

  采访地点: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采访时间:2016年8月18日

榕源林丹:致力发展不需要光的光触媒技术上海榕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丹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林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您可以跟广大的消费者介绍一下榕源公司吗?

 林丹:我们公司是2008年成立的,是我在日本留学归国后创办的一个企业,我们利用在日本留学期间跟日本公司合作研发的一些技术,把最新的技术引进到国内来,在室内空气净化、装修等领域,都有特色的地方。

  我们率先提出综合性治理的方法,产品构成里面我们选择了光触媒技术、分辨技术、空气管理优化的技术。大家都知道光触媒是在有光的时候才能分解,但我们的光触媒产品已经做到不用光线,完全无光或者有一点光就可以高效去除甲醛,这个我们已经拿到国家发明专利。我们是非常重视祛除味道的效果,用了我们的产品以后味道很快就可以消除。我们公司的宗旨就是立足于为客户创造无味无污染的新的城市。

  新浪家居: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的光触媒产品,榕源产品的优势体现在哪里呢?

  林丹:我们跟国内光触媒产品最大一个优势就是,我们可以实现做微弱光、完全不依赖于光的光触媒的产品。现在市场上大部分光触媒产品,在无光的状态下是祛除不了甲醛的,而我们的产品甚至可以在你睡觉的时候祛除甲醛,这是我们核心的专利技术。另外,我们产品的持久性和稳定性,经过非常严格的测试也很有优势。

  新浪家居:您作为行业的资深从业者,是如何看待目前的空净市场呢?

  林丹:现在空净市场比较乱,此前上海质监局联合上海市空气净化行业协会做了一个产品质量抽检,在抽检里面发现70%国内的空气净化产品不合格,这是我们行业的现状。但是我们产品的抽检能达到95%的合格率,是非常高的。在行业方面,我们尽量呼吁各种协会跟政府机构能够规范市场,规范行业健康发展,尽量使消费者不受到假冒伪劣产品的损害。作为企业,我们也希望能做一些工作,帮助行业健康发展!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