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力铭王子东:创新研发鞋底清洁机 填补市场空白

icon 2016-08-26 17:04:09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

  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净室配套材料参与了此次沙龙。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了深圳市思力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东,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深圳市思力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东

 采访地点: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采访时间:2016年8月18日

思力铭王子东:创新研发鞋底清洁机 填补市场空白深圳市思力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东

  新浪家居:王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跟我们的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思力铭科技有限公司吧?

  王子东:思力铭科技有限公司是2007年成立,一直做净化技术这块的业务。在2013年了解到客户的市场需求,之后我们的业务主要集中到鞋底清洁机这块。我们公司是一家比较年轻的企业,虽然现在已经成立第九个年头了,但是我们的理念是比较注重创新,是一家创新性的科技公司。

  新浪家居:您认为鞋底清洁机这款产品的优势和特色是什么?

  王子东:鞋底清洁机,初次听到这个名字,可能都会误解产品功能,之所以大家都不太了解这一产品,主要原因是其比较新,在市场上一百个人中可能不到一个人听过这个产品,更加不要说用过。

  这款产品,我们定义是用在入口、通道或者出口的地方,对鞋底进行清洁的设备,它不仅仅可以去掉鞋底的脏物,同时还可以消毒杀菌。我们认为这款产品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便利,能够解决目前的地面污染,营造良好的环境空间,让空间环境品质得到很大改善的作用。在家居方面,我认为这款产品还能保证家里的清洁卫生以及健康,因为人们在外面活动回家时不仅仅会把灰尘带回家,也会把室外的细菌带回家,从而威胁到家里人的健康以及小孩的健康成长。这款产品我认为市场会有很大想象空间,对会对消费者产生很多价值。

 新浪家居:这款产品其实在市场上比较空白,那么您当初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开始想做这样一个产品?

 王子东:主要是从客户价值这个角度来考虑。目前室内环境的净化,传统是从空气这块进行清洁、治理,但是从人的污染角度来思考就很难治理,动态的污染大部分是由人的活动带入到环境中。在之前的市场中,没有任何一种方式能够很好解决这种问题,我们认为这是市场痛点,虽然没有办法得到解决,但是市场是有这种需求的。所以我们期望能解决消费者的问题,给客户创造价值,鞋底清洁机应运而生!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