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奇晏翔:做一扇保证对流且防霾的纱窗

icon 2016-08-26 17:23:28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

  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净室配套材料参与了此次沙龙。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了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晏翔,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晏翔

 采访地点: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采访时间:2016年8月18日

谷奇晏翔:做一扇保证对流且防霾的纱窗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晏翔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简单地介绍一下上海谷奇公司及其特色产品吧!

 晏翔: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对核孔膜技术的应用和推广、研发的一个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主要开发的产品有三类,核孔膜防雾霾窗纱、开水过滤器和放雾霾的口罩。现在大家都一谈起雾霾,都谈霾色变,目前室内二氧化碳的治理比雾霾更加严重。我们公司的核孔膜材料用在纱窗上面能保证我们家里空气的正常换气,而且能保证换气的同时又能防霾。

 新浪家居:目前空净行业产品很多,有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等,包括您这边还有防霾的纱窗,您是怎么看待目前这个行业?

  晏翔:今天来参展的企业都很好,但是我觉得我们企业更好。现在所有的企业都解决了一个问题,就是净化室内空气的问题,但是没有解决怎么把二氧化碳变成氧气的问题。我们的防雾霾纱窗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能保证空气的交流、交换,让氧气能进入到我们的空间,尤其在开空调的季节也能把防雾霾纱窗用上,保证家里空气正常的换气。这款产品能让空气和室内空气进行对流,保证氧气的充分,让人体完成正常的新陈代谢,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