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图李婷婷: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数据测量系统

icon 2016-08-26 17:35:37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

  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净室配套材料参与了此次沙龙。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了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产品市场经理李婷婷,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产品市场经理李婷婷

  采访地点: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采访时间:2016年8月18日

德图李婷婷: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数据测量系统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产品市场经理李婷婷

  新浪家居: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跟咱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德图公司吧!

  李婷婷:非常感谢新浪家居对我们公司的采访,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我们是一家德资企业,1957年成立,至今有将近60年的时间。我们公司致力于空调通风系统,包括现在提倡洁净空气等方面相关系统的参数选择。

  新浪家居:刚刚也介绍过咱们的产品重在检测,那么贵司的产品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李婷婷:我们公司的产品完全继承了德图质量,产品在质量上非常过得了关,是一个具备德国质量的产品。我们是一家治理与研发相关的生产型企业,我们每年将销售额的10%投入到研发过程当中。此次我们展示的型概念跟智能相关,这个系列把之前一些复杂专业化的测量方案,变得更为简单、易操作。该测量系统的整体相关操作性,是跟我们所有的智能设备,通过APP进行连接,所以可以形成一个专业的多功能的测量系统。对于我们来讲,我们在提供专业的检测方法,兼顾了测量设备工具,应该说我们也在注重跟整个社会趋势进行联合,使这个测量不仅仅是一个测量理念,也链接了一些新观念、新理念,形成一个更好的测量系统。

  新浪家居:自新国标出台后,空净行业发生了很大变化,您对目前的空净行业的看法是什么呢?

  李婷婷:中国的空净市场发展非常迅速。在整个中国市场上,空净是我们越来越关注的一个话题,包括节能环保的概念也会越来越多的融入到空净中,我们也越来越意识到空净的重要性。

  对我们企业来讲,公司也在整体的空气净化,包括数字家居上提供服务。我们会让大家清楚的了解,在安装了整个系统之后,家里的各项数据是不是所达到了所要求的标准,这个标准怎么衡量。我们公司希望能够提供这样专业的,或者令人幸福的这样测量数据,让你真正知道你所要求的净化的系统,是不是真的能够达到这样的概念。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