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谷科技张甄华:十年磨一剑 专注光催化产品和技术开发

icon 2016-08-26 18:06:37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

  2016年8月18日,新浪家居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全产业链大型沙龙”活动在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业内数十家企业参与其中,会员单位带着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净化材料、监测仪器、治理产品、洁净室配套材料参与了此次沙龙。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了福州名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甄华,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福州名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甄华

 采访地点:上海诺瑞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采访时间:2016年8月18日

名谷科技张甄华:十年磨一剑 专注光催化产品和技术开发福州名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甄华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福州名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吧!

  张甄华:福州名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十年来专注于光触媒催化剂产品的开发,掌握核心技术,年产二千吨级纳米TiO2溶胶合成生产线,产品性能、工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主要产品通过日本JIS标准法定检测,并取得日本光触媒工业会PIAJ产品认证。目前产品主要是做三大块,一个是空气净化,一个是自清洁,还有一个抗菌,拥有包括著名的美、日、欧等跨国公司在内的上百家客户,累计超过3500万㎡制品及工程应用。

  新浪家居:相比于市场上其他产品,您认为名谷科技产品的优势和特色是什么?

  张甄华:我们公司有专门针对空气净化的产品,可净化效果非常好。该产品在室内可以去除甲醛、VOC,还可以去除味道,具有杀菌性能。我们有2000吨级的二氧化钛的合成生产线,在光催化产品中有很大的价格优势,且性能更加稳定。

 新浪家居:自新国标出台后,空净行业发生了很大变化,您对目前的空净行业的看法是什么呢?

 张甄华:目前空净行业市场是非常大的,大家对除甲醛有很大需求。现在环境的雾霾,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我们现在目前只做光触媒,其他的产品还是要综合治理比较好。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