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卅载勤奋躬耕三十年感恩社会 动作大惊喜大

icon 2016-09-02 18:00:01
icon 0

摘要:如果要在中国木门工业的发展历程寻找最佳注脚,浓墨重彩千川木门将当之无愧。千川木门,简简单单的四个字,记录着的是一个行业领头羊30年来的筚路蓝缕,包含着中国千川木门客户的真情信赖,搭建了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与和谐,安居方可乐业,承载着的更是一...

  如果要在中国木门工业的发展历程寻找最佳注脚,浓墨重彩千川木门将当之无愧。千川木门,简简单单的四个字,记录着的是一个行业领头羊30年来的筚路蓝缕,包含着中国千川木门客户的真情信赖,搭建了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与和谐,安居方可乐业,承载着的更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在木制品制造方向的梦想、责任和重量。

千川木门:卅载勤奋躬耕三十年感恩社会 动作大惊喜大

  
1986年,一位中国木匠开始与木头打交道,开料、做家具、做地板、做白坯门、做套装门,从川西芦山到成都、再到全国各地。30年后的2016,千川木门俨然已经是门业史上的一面旗帜,综合实力居中国西部前列,国内综合排名位居前五,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国家标准《木门窗》GB/T 29498-2013编审单位,中国木门领军品牌,四川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木门这不仅是一个行业的快速发展,更是中国工业的迅猛崛起。

  
30年坚守品质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千川30年,以品质优势立足于中国木门市场,在消费者和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品质保障是千川品牌生命的源泉。熟悉千川木门产品的客户,都知道千川的品质和底蕴,实木门芯的结构,历久弥新的质感,绿色健康的呵护,是30年的坚守,也是未来的坚持。尤其是在环保健康方面的坚持可谓苛刻,对于产所需原材料,千川木门坚持环保第一、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原则,不惜成本从世界各地采购高环保标准的原料,不合格材料坚决不使用。从基材、板材、油漆、消音条再到生产用胶等重要的环保控制关键节点上,千川所用原料均达到国际高标准和国家E1级标准。

千川木门:卅载勤奋躬耕三十年感恩社会 动作大惊喜大

  30年感恩回馈千店同庆尽显领袖之风

  
为庆贺千川木门三十周年,也为了特别感谢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和信任千川木门的新老客户,千川木门从8月23日起,全国开启感恩回馈模式,重磅推出感恩盛惠,以千店同庆的形式,回报予最大优惠力度,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不惜重金为全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

千川木门:卅载勤奋躬耕三十年感恩社会 动作大惊喜大

  
尤其在四川战区,千川大本营所在地的活动更是进行得风生水起,如火如荼,各地专卖店采用联盟落地的形势,9月10日集结于成都富森美家居,几千人的大型团购必将是一场盛况空前的场面。工厂直供,又能将最大的优惠力度感恩回馈给消费者。可谓全川联动,震撼登场,尽显行业领袖之风。

  30年全力冲刺销冠特训营打造精英团队

  
8月30日至8月31日,为期两天的“我是冠军”千川木门首届销冠特训营在武汉刚刚落下帷幕,给千川木门湖北及其他部分区域的优秀经销商团队代表、核心销售骨干、区域管理人员带来了一场震撼的激情碰撞。对门店常态化成交流程系统、员工自我操练系统、单店活动策划及执行策略、各种渠道开发、运营策略、产品营销技巧等主题进行讲解培训,以提高经销商自主开发市场能力,提高经销商团队管理水平、销售水平,从而提高组织内部的运转速率和工厂的销售额。

千川木门:卅载勤奋躬耕三十年感恩社会 动作大惊喜大

  
通过销冠特训营培训练兵,士气鼓舞,将千川销售团队打造成一支支尖锐的精英队伍,也是为此次千川木门“三十周年、千店同庆”全国大促做充足的准备,让销售人员充满斗志,迎接市场的检阅。

  千川木门三十而立,定当有所为,无论是大动作还是大惊喜,千川都拥有一颗赤忱炽热之心,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立足市场,以坦诚相见、谦恭学习、专业创新的姿态立于行业之巅,以勇者无畏的拼搏精神驰骋战场,创造卓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