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种拼花地板,才是地板界奢侈新宠?

icon 2016-09-06 11:24:08
icon 0

摘要:美,是造型上的匠心独运,也是质感上的打磨和突破。说到拼花地板,不得不提得高Garbelotto Master Floor拼花地板。这款来自艺术之都意大利的经典之作。质感奢华,或粗犷或优雅,或复古或时尚,每一个细胞仿佛都在诉说着艺术家独有的魅...

  美,最简单的追求

  美,是造型上的匠心独运,也是质感上的打磨和突破。说到拼花地板,不得不提得高Garbelotto Master Floor拼花地板。这款来自艺术之都意大利的经典之作。质感奢华,或粗犷或优雅,或复古或时尚,每一个细胞仿佛都在诉说着艺术家独有的魅力。纯手工制作的地板是有灵性的,它凝结了设计师的创作智慧,同时也饱含工匠们的心血和努力。

  它的Creator系列,每块地板上镶嵌的威尼斯玻璃,为这款地板的自然之美中又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威尼斯玻璃作为点睛之笔,使得高Garbelotto Master Floor拼花地板更添高贵与奢华。

何种拼花地板,才是地板界奢侈新宠?

  美不仅仅是一种追求,更是在艺术巅峰的自然流露。

  Noblesse鱼骨拼花系列,时尚界的新宠。鱼骨拼花的全新尝试将整个地板的铺装效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时尚的鱼骨拼接让整体铺装出现了立体的效果。远看近观这款地板,时尚中略带古典,低调的奢华值得玩味。不管是高级灰的颜色创作还是橡木、胡桃木,总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何种拼花地板,才是地板界奢侈新宠?

  舒适感,家的感觉

  美,让我们第一眼爱上家;舒适感,让我们更爱回家。拼花地板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精雕细琢,妥贴的拼接和铺装方式让这款地板获得了非同寻常的脚感。轻微拉绒的表面处理方式使地板光脚踩上去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实木的纹理,同时又不显突兀和造作。十四毫米厚的地板搭配满胶铺装的铺装方式,给了这款地板极致舒适感的无限可能。专业的技术将实木天然温和的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会呼吸的地板,让家成为理想的清净居所。

何种拼花地板,才是地板界奢侈新宠?

 环保的地板,装放心的家

  欧洲对环保指数的要求极尽严苛。百分之百原装进口的得高Garbelotto Master Floor拼花地板,经过出厂检验、入关出关随机抽样检验、国内检验等多个关口,不管是地板本身的环保系数,还是地板安装过程中使用的植物黏合剂,都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复合欧洲E1级标准。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得高引进意大利Garbelotto Master Floor拼花地板、芬兰Karelia拼花地板、比利时Parky拼花地板、瑞典Kahrs拼花地板等多个世界顶尖品牌的拼花系列。

  选择拼花地板,只有这些地板中的奢侈品才能迸发拼花地板的卓越魅力。

何种拼花地板,才是地板界奢侈新宠?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何种拼花地板,才是地板界奢侈新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