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需求现新动向,高品质受追捧——比尔德经销商之娄文祥

icon 2016-09-20 15:35:59
icon 0

摘要:百年的工匠之心,在面对瞬息万变时,也能波澜不惊、扬帆起航。澳洲比尔德床垫,跨入2016年已经有117年的悠久历史,在进入中国市场后,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渠道支持,也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经销商的加盟,其中就有来自温州皇朝国际家具董事长娄文祥。

  


  百年的工匠之心,在面对瞬息万变时,也能波澜不惊、扬帆起航。澳洲比尔德床垫,跨入2016年已经有117年的悠久历史,在进入中国市场后,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渠道支持,也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经销商的加盟,其中就有来自温州皇朝国际家具董事长娄文祥。

  他进入家具行业已有12年,而在与比尔德的合作过程中,对比尔德的品质和理念,他连连称赞。

消费需求现新动向,高品质受追捧——比尔德经销商之娄文祥

  温州皇朝国际家具董事长娄文祥

  新浪家居:到目前为止,您跟比尔德合作已经多少年了呢?

  娄文祥:第二年了。

  新浪家居:在两年的合作过程中,您感觉比尔德这个品牌怎么样呢?

  娄文祥:我感觉比尔德品牌,第一老板的为人比较低调谦卑,跟别的老板不一样,他从经销商出身,能替经销商着想,所以我感觉老板为人比较谦卑,做事情比较务实,这是我们真正要合作的一个原因。第二,比尔德是一个真正的全进口的,它是环保健康的,不像有的品牌挂羊头卖狗肉,挂的国外的品牌其实还是中国生产的。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消费者也需求真正要有品质的健康的东西。

  新浪家居:目前消费者对比尔德床垫的反应是怎么样的呢?

  娄文祥:客户都认为这个产品确实不错,东西好,但也有客户映说有点偏贵,定位比较高端,但是随着消费需求的改变,接受的群体会越来越多,我们要尽可能慢慢引导消费者,这种需求就上来了。

 新浪家居:那么您是怎么引导消费者,慢慢把比尔德宣传出去的呢?

  娄文祥:我们有个群体,卖的都是高端的。基本上客户买了套房后选择床垫,在体验比尔德床垫后,就会网上查一查比尔德,发现确实比尔德床垫世界有名,基本就会下单了。

  新浪家居:比尔德是工厂,您是经销商,您认为经销商跟工厂之间应该怎样更好的合作呢?

  娄文祥:我认为现在跟以前不一样,现在第一工厂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经销商则把当地的品牌宣传维护做好。解决经销商的后顾之忧,我们才把导购的后顾之忧解决掉,导购才把客户服务做好,客户服务做好,客户没有后顾之忧。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以后,才能把这个品牌越做越好,双赢。

  新浪家居:您在行业有12年了,算老一辈经销商了,那么,您能分享一下您的经营之道吗?

  娄文祥:经营之道倒没有。现在我们不像以前了,我认为第一个做品牌,第二个把团队建设好,第三把导购跟经销商的机制分配好,利润分配好,比如我们是店长负责制,在把品牌、位置选好后,店面按工厂的要求装修到位,开业以后我们店就交给店长,一年给他制定多少目标,目标再量化,量化到月,让他们自己去做,一年达到目标多少奖励,奖罚制度、利润分配做好,基本上就没多大问题了。

  还有一块:服务,我们公司专门成立了服务队,基本上承诺一年之内免费帮客户服务,如上门清洗除螨等,因为像比尔德这种高端床垫不可能两三年扔掉。服务是很重要的一环,现在高端的客户都注重服务。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