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新橱具徐耀明:全屋定制其实就是资源整合

icon 2016-09-22 17:30:58
icon 0

摘要:9月19日,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厨柜衣柜分会换届大会如期举行,地板专业委员会、厨柜衣柜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及代表,行业精英及沪上媒体近200人参会。在大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耀新橱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耀明。

  9月19日,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厨柜衣柜分会换届大会如期举行,地板专业委员会、厨柜衣柜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及代表,行业精英及沪上媒体近200人参会。在大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耀新橱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耀明。

  采访时间:9月19日

  采访地点:上海绿地假日酒店

  采访嘉宾:上海耀新橱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耀明

耀新橱具徐耀明:全屋定制其实就是资源整合

  上海耀新橱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耀明

  新浪家居:您认为对一个企业来说,如何能更好的传承、创新和超越呢?

  徐耀明:实际上来说根据现在大气候的环境,首先第一个来说要发展,对我们企业来说网上销售一定要去做的事情,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随着国家的规范等等方面,我们行业里面也要走入规范化。打个比方,现在国家对环境保护相当重视,我们每个企业规范要做产品认证等等,各方面都要去做。如果你不做的话,今后你就要被淘汰。

  销售做好,企业的环保做好,会让企业生命力变强,因为老百姓所需要的是环保的产品,有了环保的产品企业才能够生存。

  新浪家居:现在企业都想找到一个突破口,对于这一点您怎么看?

  徐耀明:突破要根据企业的各方面自身条件来定,你的走法是什么?是走工程的渠道,零售的渠道,还有连锁的渠道,要看各个企业的发展情况。

  新浪家居:耀新今年有没有新的战略布局,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徐耀明:我们公司现在来说多条腿走路方针。第一个,产品结构方面调整,运用了全屋定制。第二个,从渠道方面,零售的要去做,工程的也要进入,连锁酒店等等各方面项目,民用和工程都会做。

 新浪家居:那么您感觉全屋定制未来是一个比较明朗的方向吗,对于民用家居而言?

  徐耀明:因为我们做厨柜为主,做全屋定制时扩展到别的品类其实生产销售都是一样的套路。对此实际来说是资源整合,因为现在都流行资源整合。

  新浪家居:您刚刚也说整个橱柜行业不是很明朗,那么您感觉整个行业面临哪些比较严重的问题呢?

  徐耀明:厨柜行业是朝阳行业,另外,厨柜企业毕竟相比做家具这块竞争没有那么激烈,为此我看好我们这个行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企业应该跟着大气候,紧跟形势,各方面还是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去做。今后实际上产品质量和环保连在一起,既要环保又要质量。首先环保基础上有好的质量才能够生存,没有这个基础的东西企业很难生存。现在的社会,要想搞点花哨东西,相对来说只能够好一时,不能够好一世。产品质量这块提升之后,你才能够一劳永逸。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