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karelia 打造富有艺术气息的时尚居所

icon 2016-09-23 14:56:35
icon 0

  家的打造,不需要向任何人妥协,只需要在每一个心情不太明朗的日子,回到家,你的情绪得以随意舒展,如此足矣。

得高karelia 打造富有艺术气息的时尚居所

  得高karelia实木复合地板,不落俗套的独到优雅。

  芬兰这片纯净秀美的土地,蕴含着取之不尽的灵感源泉,哺育出众多国际知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智慧严谨的芬兰工程师精雕细琢严苛打造近乎完美的“地板魔方”。加长加宽的单板能够做到如此优质已实属罕见。以木中钻石——单拼玛宝木地板为例,2266*188的规格严格限制了此款地板的产出数量。

  无论是高贵大气的奢华系列,还是百变轻奢Saima拼花系列;无论是印象派系列的摩登靓丽,还是城市系列的时尚质感。得高karelia实木复合地板,宫廷御用的国家级“家居魔术师”。你的家可以是简约现代的小清新,也可以是书香四溢的文化宝藏;可以是华贵雍容的欧洲贵族气息,也可以是青春活力的别样炫酷。总之,这样一款高颜值地板,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视觉的享受,更是一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表达。

得高karelia 打造富有艺术气息的时尚居所

  得高karelia实木复合地板,给你一个“安心家”。

  实用性是家居材料选择不可逾越的话题。家的视觉美感彰显的是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便利安全则是家居材料为家搭筑起的安全屏障。从原料到加工,可以说得高karelia实木复合地板一直保持着它的“纯净”。加工过程中更是严格控制污染物,各项指标均严苛审核。经过日本F4星级认证的得高karelia实木复合地板,环保性能在地板品牌中首屈一指。                         

得高karelia 打造富有艺术气息的时尚居所

  说到得高karelia的第二道重要的安全屏障,要属世界领先的“Profi Lock”免胶锁扣系统。安装简单快捷,接缝紧密,无需打胶。将短边的中间基材做成五层交错层压的云杉夹板,增加短边末端的拉力强度,保证了锁扣的精准度。因此得高karelia产品的高低差非常微小,产品的公差标准只有+/-0.025mm。卓越的锁扣系统使得地板防水性能极好,有效控制细菌的滋生。精湛的加工工艺必然带来超长的使用寿命,工厂可以对地板提供长达10年的质量保证,地板用起来放心又省心。

  得高karelia实木复合地板,悄无声息的为你的家勾勒出一种兼具时尚气息的文化意境,如歌如诗的生活在家中飘荡着浪漫而温馨的歌。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得高karelia 打造富有艺术气息的时尚居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