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莎周铭:全方位帮扶经销商 共创共赢

icon 2016-10-02 22:16:11
icon 0

摘要:10月1日,大王椰集团旗下的布兰莎定制家居馆在杭州正式开业,这种新型的家居体验模式,符合工业4.0时代的时代内涵,也让大王椰集团焕发出新的企业活力。布兰莎定制家居馆开业的当天,新浪家居的记者采访了大王椰家居科技招商部总监周铭。

  

  在工业4.0时代,中国制造正被“中国创造”所取代,想成为行业的赢家,处于传统链条的企业只有升级转型才能常立于不败之地。

  10月1日,大王椰集团旗下的布兰莎定制家居馆在杭州正式开业,这种新型的家居体验模式,符合工业4.0时代的时代内涵,也让大王椰集团焕发出新的企业活力。布兰莎定制家居馆开业的当天,新浪家居的记者采访了大王椰家居科技招商部总监周铭。

布兰莎周铭:全方位帮扶经销商 共创共赢

  大王椰家居科技招商部总监周铭

  新浪家居:今年布兰莎定制家居馆的模式推出之后,经销商的反应如何呢?

  周铭:布兰莎从今年3月份开始筹建,到6月份组建,到现在十一的盛大开业,我们前期做了将近有一年的准备,包括前期好多客户的来访反响都非常好,因为大王椰一直以“家”为概念来主导我们的经销商、加盟商和终端客户。

  新浪家居:今年预计招商的数量是多少呢?目前进展如何?

  周铭:按照集团战略今年预计是200家,但是目前我们的招商进度是每个月以20家的进度在成交,到今年年底顺利的话从今年6月份到12月份会陆续开店120家。2017年我们的销售额定在2亿,到时我们的网点数量会增加到300家左右。

  新浪家居:在挑选经销商合作时,您最看重经销商的哪几个方面?

  周铭:布兰莎是大王椰集团和意大利米兰设计师团队携手打造的高端定制家居品牌,所以我们现在选择经销商也是非常慎重。第一肯定需要经销商有一定的实力;第二个是人脉;第三个是要跟布兰莎的理念非常吻合、贴切,我觉得这三点是未来我们选择经销商的重要方向。

  新浪家居:目前做定制家居的企业很多,布兰莎的优势体现在哪,又将给经销商带来哪些大力度的支持呢?

  周铭:目前布兰莎整体的优势一是产品差异化,因为我们主打的是负氧离子产品。第二是对经销商整体的系统帮助,包括导购、店长、设计师,还有安装、营销策划、销售团队的建立等等一整套的流程都是由我们工厂给经销商做一个输出对接。另外,我们还将对经销商进行系统的一系列培训,包括对店长、导购、设计师等等。不仅如此,我们会在经销商开业的前期有一个月的营销支持,包括1+1+1模式。

 新浪家居:目前已经有经销商提出开店的意愿吗?

  周铭:目前正在装修的门店已有12家,比如,诸暨红星美凯龙店,目前经销商拿的面积是375平方米,整体团队目前导购7名,设计师4名,包括店长,总共12名人员,目前包括前期设计师的介入,导购的培训,设计师、店长培训等等,我们已经在逐步跟进,预计会在11月15日开业。

  这位经销商原来是做五金行业,也属于跨行,未来我们两三年之内所选择的经销商可能会有30%是同行,但是有70%会是跨行。跨行的经销商我们公司会提供一系列的帮扶,经销商只要选好店面,准备好资金投入,剩下的就交给我们布兰莎来做准备就可以了。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