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咚家上海6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产值突破2000万

icon 2016-10-15 17:56:02
icon 0

摘要:互联网家装公司喵咚家初次“邂逅”上海,于9月24日在沪举办的“天使客户发布会”吸引了近3000余名上海市民报名。当天更是引起市民疯抢100个“天使客户”名额。10月15日上午,喵咚家6S体验馆正式开业,把互联网家装理念带入上海的同时,再次掀...

  互联网家装公司喵咚家初次“邂逅”上海,于9月24日在沪举办的“天使客户发布会”吸引了近3000余名上海市民报名。当天更是引起市民疯抢100个“天使客户”名额。10月15日上午,喵咚家6S体验馆正式开业,把互联网家装理念带入上海的同时,再次掀起了新一轮的下定热潮,当天合同产值突破2000万!

  喵咚家上海6S体验中心坐落于宝山区沪太路与镜泊湖路交界的垶坤科技园内,体验馆面积约在3000余平米。这是个集展厅展示、后厂加工、仓储物流、售后服务、工人认证、信息化管控多项功能于一身的体验中心,是沪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将所有场景向用户开放的互联网家装公司,真正地实现了一站式透明、所见即所得的互联网家装新体验。

喵咚家上海6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产值突破2000万

  喵咚家独创的“后厂加工”和“工人认证区”在这里也有体现,所谓的后厂加工,是指从工厂运来的部分主材及辅材提前在喵咚家后厂加工车间内进行切割和加工,这一创新方式使得装修业主从装修开始就告别传统家装的粉尘、噪音、垃圾的困扰。

  而工人认证区,则是对产业化工人认证考试的地方。“并不是所有工人,都能成为喵咚家的工人”。喵咚家对所有工人,包括水电工、木工、油工、瓦工等都事先通过实操认证才能上岗。好比教师必须取得教师资格方可上岗一样,喵咚家的工人都需经过严格的认证考试。同时喵咚家为这些工人提供专属的培训和薪酬体系。公司会不定期的对工人进行培训和价值观的统一,以末位淘汰制来保证工人体系的高标准。喵咚家承诺“不转包,不发包”,确保施工服务质量的可达成性和确定性。施工过程中,工人还将面对用户的五星点评。客户的评价直接决定了工人的薪资,真正做到施工质量掌握在客户手中。

喵咚家上海6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产值突破2000万

  喵咚家6S体验馆配备仓储物流区域,客户装修过程中,所需的全部主材及辅料配件都是从这里打包运送,不会出现因为材料短缺造成的工期耽搁,也不会让用户为主材质量忧虑,喵咚家将严格为用户层层把关。据介绍,喵咚家产品包中的主材实样,从品牌到型号,都经过严格筛选,畅销型号颇多。

喵咚家上海6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产值突破2000万

  在信息化展厅,只要戴上VR眼镜,便立即置身于一个虚拟的3D空间内,通过与手柄结合使用,用户可以切换不同的房间,进行个性化的家装材质和颜色的搭配,“亲临实景”般看见搭配效果。

喵咚家上海6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产值突破2000万

  喵咚家的口号是“科技点亮家装”,在上海6S体验中心也随处可以看到科技的元素。“互联网+”从来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喵咚家为此进行了很多家装公司不愿承担的技术投入,如一个百人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据了解,喵咚家目前已经拥有12项黑科技、47项魔鬼细节和103项专利用于提升用户体验。这些科技优势,再加上喵咚家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及全系统打通、全流程上云、全节点监控的施工管理系统,都是用户信任并选择喵咚家的理由。

  此次上海开业活动当天合同产值能够突破2000万,不仅仅是因为活动力度空前,更多的依赖于喵咚家的品牌效应。“专注一事,做到极致”的“工匠精神”,一直激励着喵咚家在互联网家装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