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携中国人寿为“保障”再升级

icon 2016-10-18 20:22:43
icon 0

摘要:签约以“保障再升级 装修更安心”为主题,通过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抢工长,与世界500强之一中国人寿合作, 为平台上的业主及工长提供更安心保障的同时,也带来了优质的售后服务体验。

抢工长携中国人寿为“保障”再升级

   10月18日,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圆满结束。此次签约以“保障再升级 装修更安心”为主题,通过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抢工长,与世界500强之一中国人寿合作, 为平台上的业主及工长提供更安心保障的同时,也带来了优质的售后服务体验。

  据了解,抢工长自2015年2月正式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能培训提升工长能力,利用完善的保障体系为工长和业主打造安心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而此次签约仪式后,双方将全面整合互联网、家装、保险等资源,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互联网+保险的双重保障模式,共同打造一个良性的装修生态圈。

  三份协议共签订 三方权益有保险

抢工长携中国人寿为“保障”再升级

   此次抢工长与中国人寿财险共签订三份协议《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作协议》《家庭装修“安装工程一切险”保险合作协议》《家财险保险合作协议》,协议涵盖了施工中施工人员、业主、第三方人员的大部分权益,尤其在意外伤害身故、意外伤害医疗、意外伤害住院补贴、施工过程中造成的第三方人身和财产损失有明确规定。

  此外,业主通过平台装修竣工后1年之内,因保险合同责任免除以外的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的个人财物及第三方人身、财物损坏、损失,也可向中国人寿财险申请赔偿,保障业主装修完成后的权益。

  合作贡献新模式 装修痛点有保障

  活动现场举行了业主与工长的论坛,双方在谈及装修过程中的问题时都频频提到施工前的沟通、施工中问责明制很有必要,尤其是施工过程中工人的意外、业主财产损失的意外最让人心有余悸。

抢工长携中国人寿为“保障”再升级

   对此现象,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认为:装修施工属于高危行业,但由于工人流动性大、工程量规模小,一般都没有保险。而装修施工链条长、涉及面广、工序复杂,业主也很难有效监督施工质量。抢工长平台依靠强大的平台监管制度和中国人寿财险专业的保险机构,打破了传统装修行业保障薄弱的现状。

抢工长携中国人寿为“保障”再升级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谈及此现状,则表示:之所以达成此次合作,也是基于工长和业主的实际需求,与中国人寿财险共同推出的保险,是抢工长平台保障的再一次升级,平台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链接相关机构,选择最优合作伙伴,让消费者和工长获得更多保障。

抢工长携中国人寿为“保障”再升级

   乐居家居集团董事、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则提到:媒体见证了装修行业的诸多痛点,此次通过跨界合作新方式实现业务再升级,为消费者、工长团队通过抢平台解决问题多了一层新保障。同时,装修是大额小众的消费,很多的消费者可能一生中只装一次房,我们呼吁团队多关心一些消费者装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关注工长、工人的安全问题。

  三强联合成高保障 “新概念”共创好伙伴

抢工长携中国人寿为“保障”再升级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企业代表,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在活动现场提到:“保障”代表了包括家居建材在内的各行业为做好消费者服务而做出的努力。益圆木门做强做大,首先要考虑能给消费者提供什么样的保障,用健康环保的原材料送给消费者健康的好产品是基础;其次,用精良的制作工艺结合现代化的设备和管理流程做出好的产品,为保证消费者在后续的服务体中提供更多的保障更重要。抢工长与人寿达成合作事实上是抢工长、新浪家居、中国人寿三强联合,这从保障角度来讲,无论是材料供应商还是消费者都是更高的保障,同时也坚定了以后我们与抢工长平台合作的信心。

抢工长携中国人寿为“保障”再升级

   此次战略合作方中国人寿财险上海市浦东支公司总经理怀文斌在评价此次合作时表示:中国人寿财险之前的保障范围传统方向居多。这次的工长人身意外险、家财险、家庭装修安装工程一切险的面世,对中国人寿财险来说是全新的概念。抢工长平台的客户满意度和网站流量,也让中国人寿财险相信,不管是从销售渠道还是产品推广方面,双方都会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

(文| 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