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科技正式更名“大亚圣象”

icon 2016-10-19 10:24:56
icon 0

摘要:“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所发布的公告显示:为了使公司名称更能准确反映公司的战略规划、发展方向及业务特征,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价值,公司决定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保留了公司的核心标志“大亚”和无形资产“圣象”,体现了公司...

  2016年10月17日,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20000703956981R)。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2016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和2016年9月27日召开的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会议决定将名称由“大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公司英文名称由 "Dare Technology Co.,Ltd."变更为"DarePower Dekor Home Co.,Ltd."。

大亚科技正式更名“大亚圣象”

  而对于本次的名称的变更,“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所发布的公告显示:为了使公司名称更能准确反映公司的战略规划、发展方向及业务特征,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价值,公司决定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保留了公司的核心标志“大亚”和无形资产“圣象”,体现了公司和品牌的一脉传承,有利于更好地配合公司战略目标的推进。

  据大亚科技最新发布的2016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大亚科技2016年1-9月净利润2.48-2.94亿元,比上半年同期增长60%-90%。

  本次大亚科技更名为“大亚圣象”,将对圣象品牌进一步强化,更能准确反映大亚科技的战略规划、发展方向、业务特征。

  而从销售渠道来看,大亚科技2016年半年报中指出:地板产业在继续加大品牌推广和营销力度,加强人力资源和信息化建设的同时,在尝试利用圣象地板销售网络优势,结合互联网和大数据,打造线上线下互通、标准化服务与个性化解决方案相结合的建材家居产品安装服务平台和O2O社区生活公共服务平台。

  点评:在大亚科技更名为“大亚圣象”后,对于圣象这个国内地板的标杆性企业,将会有更大的推助作用,特别是去年大亚科技将非木业资产置出,由多元化经营公司转变为以人造板、木地板为主的木业制造公司,这一转变,对于圣象地板而言,无疑是一个腾飞发展的强大后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