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中环境亮相2016工博会 新品消毒方小身形大功用

icon 2016-11-03 20:34:53
icon 0

摘要: 2016年11月1日,第18届中国国际博览会在上海获取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上海置中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下简称“置中环境”)携带新品消毒方亮相工博会。

  2016年11月1日,第18届中国国际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上海置中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下简称“置中环境”)携带新品消毒方亮相工博会。

  置中环境是以全面监控治理公共建筑是室内空气环境为使命的高科技技术创新企业,在我国发明了建筑智能化室内空气环境监控系统与动态空气消毒的监控治一体化系AAS解决方案。据介绍,这一方案能够有效抑制各类细菌病毒的传播,降解挥发性有机物和其他各种有毒有害气体。

置中环境亮相2016工博会 新品消毒方小身形大功用置中环境董事长张伟(右)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裘军

置中环境亮相2016工博会 新品消毒方小身形大功用置中环境董事长张伟介绍新品

  此次置中环境带来展会的新品是“低温等离子动态空气消毒机”,简称“消毒方”,这款只有0.8kg的产品功效却并不小。据介绍,它可以灭活空气中和表面物的细菌病毒,降解挥发有机物的气体分子,包括烟味、臭味、异味,还能分解空气中的氨分子,消除依附在PM2.5颗粒上的有害物质,可谓小身形,大功用。

置中环境亮相2016工博会 新品消毒方小身形大功用置中环境新品展示

置中环境亮相2016工博会 新品消毒方小身形大功用手机控制画面

  除此之外,置中环境强调了“动态空气消毒”的重要性,置中环境董事长张伟表示,所谓动态空气消毒,是一种新型安全的消毒方式,是一种能在进行空气中和物体表面消毒洁净的过程中,不会对在场人体和环境产生伤害的新消毒方式。张伟表示,置中采用的是低温等离子动态空气消毒洁净技术,通过智能监控来实现安全、精准、高效的室内空气消毒。

置中环境亮相2016工博会 新品消毒方小身形大功用置中环境新品——消毒方

  在采访中,张伟提到了置中环境的三个第一,中国专利——以中国专利第一个创立了建筑智能化室内空气环境监控治理系统(AAS);中国制造——以中国制造第一个实现了智控型低温等离子动态消毒技术的产业化;中国创新——以中国创新第一个起草了室内空气洁净领域《动态空气消毒机》行业标准。

置中环境亮相2016工博会 新品消毒方小身形大功用置中环境董事长张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第18届中国国际博览会为期五天,2016年11月01日至2016年11月5日,置中环境展位号为H4.1-018,对置中环境带来的消毒方新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去一探究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