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双11来了

icon 2016-11-09 17:37:37
icon 0

摘要:10月21日起千川木门双11预售狂潮已重磅开启。

  

请注意!双11来了

年度剁手狂欢节即将来袭,全民嗨购的双十一,剁手党们准备好:10月21日起千川木门双11预售狂潮已重磅开启。

  
回顾2015“双11全球狂欢”,千川木门战绩可嘉,线上线下累计成交4000多万的销售额。位居木门行业类第2位,排名家装全屋定制类第8位。

  
2016年,对于千川意义非凡。今年恰逢千川30年,30年的辉煌成绩、30年的峥嵘里程。在这全民狂欢时刻,千川承载30周年治木之梦,再战双11。线上天猫旗舰店联合线下全千余家专卖店齐蓄势待发,一起狂欢这场剁手盛宴。给你最盛大的30周年感恩回报。

  
即日起到千川木门当地专卖店,享最低的折扣、最完美的体验、最专业的服务。快快参与全民狂欢盛宴吧。

  
更多惊喜详询当地千川木门专卖店或登录天猫千川木门旗舰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