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丨生活家双11破亿背后的电商哲学

icon 2016-11-14 10:41:01
icon 0

摘要:6分58秒超100亿, 1小时57秒超362亿,在全民狂欢中天猫双11以1207亿不断刷新着自身记录。作为去年双11天猫家装品类宝贝拍单量第一的生活家家居,今年的表现又是如何?

  6分58秒超100亿, 1小时57秒超362亿,在全民狂欢中天猫双11以1207亿不断刷新着自身记录。作为去年双11天猫家装品类宝贝拍单量第一的生活家家居,今年的表现又是如何?

  在以“低价”相诱的大环境下,生活家为双11定制两重“嗨款”,以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异军突起。00:00,卖出第一套嗨款宝贝;00:32,嗨款成为家装行业关注度第一;14:20,突破1000万;15:06,破3000万; 16:15,破5000万;21:59,破亿,打破其2015年双十一全天的交易额记录,最终以100666666交易额完美收官。

揭秘丨生活家双11破亿背后的电商哲学

  生活家双11嗨款,是今年双11最受欢迎的家装明星产品,它有什么魔力吸粉无数?生活家又凭什么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小编为你一一揭秘。

  嗨款:标准化家装产品,解决互联网家装的不确定

  电商产品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确定性,而家装是一个复杂的项目,涉及到设计、选材、工程、售后等方方面面。有没有一种家装产品能做到标准化?

揭秘丨生活家双11破亿背后的电商哲学

  双11嗨款两大产品,是基于生活家的新互联网家装产品模式,它涵盖设计、主材、人工、家具、软装、水电、损耗等上百项繁琐的家装项目,设计、风格、配色、软装到功能所需全都搭配好了。从地板、瓷砖、门、整体橱柜、整体卫浴、人工等基装主材,到餐桌椅、沙发、茶几、电视柜、床等家具,到灯具、窗帘软装配搭,再到装修中产生的损耗全部包含。双11嗨款是极致确定性的整装产品,它所宣称的“所见即所得”、“拎包入住”绝不是给消费者开的“空头支票”,从根本解决互联网家装不确定性,解决消费者的装修痛点。

揭秘丨生活家双11破亿背后的电商哲学

揭秘丨生活家双11破亿背后的电商哲学嗨款-幸福魔方效果图,所见所得

  基于对不同人群的深刻调研,生活家此次双11一次推出两重嗨款,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家装选择。《幸福魔方》,主打超高性价比,《阿甘正传》,则是为城市精英专属定制。所以不管是哪种族群消费者,都能找到满足自身的产品。

揭秘丨生活家双11破亿背后的电商哲学

揭秘丨生活家双11破亿背后的电商哲学嗨款-阿甘正传效果图,所见所得

  决战双11:高性价比的好产品才是制胜之道

  “这已经是双11的第八个年头,消费观念越来越趋于理性,消费者在注重价格的同时,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生活家家居品牌总监赫敏说道。

  作为“品质生活服务商”的生活家家居,以解决消费者装修痛点为出发点,不断进行产品迭代与升级,以“整装、品质”为核心,努力把产品做到极致,以好产品立足行业。

  双11嗨款,作为生活家对新互联网家装的全新探索,以其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超强优势,赢得消费者的心,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生活家以24个分公司、10万级客户量为支撑,借助自身全产业链的优势,打通整个运营系统,全球直采一线品牌,减少中间环节费用近30%,打破进口产品的高价壁垒;全线德标工程,环保标准高于国标2倍,确保安全入住,健康属性明显;全行业首创“一房一价”收费模式,明码标价,扫除增项陷阱,而按照“室内实测面积”计价,则让消费者不为公摊、墙体面积买单;更与天猫达成“装秒贷”的合作,让消费者0利率0手续费,用别人的钱装自己的房。

揭秘丨生活家双11破亿背后的电商哲学

  生活家在全行业提出五大极致承诺——“水电10年质保”“ 增项全免费”“延一天赔100”“假一赔十”“环保不达标负责到底”,所有的努力,只为减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也许我们依然无法解决所有的家装痛点,但生活家依然努力进行产品更迭,竭力在设计、工程、售后等家装的各个环节做到最好,让消费者轻松享受高品质整装服务。”

 生活家:修炼内功,坚定新互联网家装探索之路

  自2014年下半年,互联网家装的崛起开始在整个传统家装行业进行深化变革,2015年作为互联网家装元年,呈现出全产业链切入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态势,电商巨头、家居渠道、公装巨头、房地产商等都在找切入口进军硬装。

  生活家一直在思考:互联网与家装应该怎样更好的结合,是土巴兔、家装e站模式吗?互联网家装的本质又是什么?

  生活家认为:互联网家装就是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借助互联网思维和工具,改造装修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提高运营及管控效率,降低产品及服务成本,改善传统装修的用户体验,让装修变得简单、透明、精致,性价比更高。

  双11嗨款把整装服务打包成一键可购的“产品”放到网上卖,正是生活家基于对互联网家装的全新探索,以此为企业转型、行业升级、产业升级提供支撑,以进一步加快家装产业的变革,形成以“互联网家装”为驱动力的家装行业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