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出阳关有故人|第66届世姐冠军将远征美国赴总决赛

icon 2016-11-23 11:27:47
icon 0

摘要: 22日晚,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赴美全球总决赛出征践行晚宴 在京财富会隆重举行。晚宴以“华彩全球绽放 凯旋待卿回家”为主题,由东易日盛主办为第66届世界小姐冠军孔敬、亚军陈思、季军邢嘉妮加油助力。

  11月29日是Miss World 2016(世界小姐大赛)在华盛顿决赛的重要日子,作为全球最顶级的选美赛事,进入决赛的佳丽均是代表本国最高水平出战,关系国家荣誉,代表国家形象。65年来,一直备受全球关注。

西出阳关有故人|第66届世姐冠军将远征美国赴总决赛活动现场大家为世界小姐祝福。

   22日晚,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赴美全球总决赛出征践行晚宴 在京财富会隆重举行。晚宴以“华彩全球绽放 凯旋待卿回家”为主题,由东易日盛主办为第66届世界小姐冠军孔敬加油助力。

西出阳关有故人|第66届世姐冠军将远征美国赴总决赛世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主席于子川先生致辞

   “世界小姐大赛是一项全球性的选美赛事,除了选美外,它的另一层深意是利用选美的力量树立世姐女性的榜样帮助贫困儿童。自7月份起,世姐比赛历时6个月近200天,我见证了世姐冠亚季军和10强选手的诞生,也见证了她们为比赛全身心投入的艰苦和热情。但值得赞誉的是,东易日盛作为赞助伙伴,给这些孩子的除了物质上的帮助外,更有心灵的感化。尤其是杨劲女士,频频通过自己的行动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女性的榜样和慈善的力量。”世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主席于子川先生致辞时提到。

西出阳关有故人|第66届世姐冠军将远征美国赴总决赛

  话毕,音乐响起,世界小姐冠军孔敬、亚军陈思、季军邢嘉妮身着灰、红、黑三色礼服款款而来。

  榜样力量在“你”身后

西出阳关有故人|第66届世姐冠军将远征美国赴总决赛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孔敬

  “比赛进行到现在,我即将走到终点,也走到了重点。在即将走到压轴点之前,特别感谢东易日盛能为我们举办这场晚宴,也感谢各位能来参加为我加持能量。我还记得上次我生日时杨劲姐送的礼物让我感动了很久,不管未来如何,我都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杨劲姐学习成为一个榜样女性。”世姐冠军孔敬在代表发言时提到。

西出阳关有故人|第66届世姐冠军将远征美国赴总决赛东易日盛总裁杨劲为孔敬披上特制酒红色战袍

  随后,东易日盛总裁杨劲为孔敬披上特制酒红色战袍。“杨劲姐从比赛开始到现在给我的太多,我真心感谢杨劲姐,一定会努力。”孔敬在披战袍时补充到。

西出阳关有故人|第66届世姐冠军将远征美国赴总决赛东易日盛总裁杨劲()安慰孔敬

  “其实,真正的美是源于内心的。如果内心是美的,那名次便没有那么重要了。你只要知道,我们一直在你身后。”东易日盛总裁杨劲安慰道。

  百万授信倾心相送

西出阳关有故人|第66届世姐冠军将远征美国赴总决赛魔术变出百万授信额度

    令人惊喜的是,易日升金融副总裁致富通过三次魔术“变” 出了三张百万礼金额度,“这是送给你们的,希望你们在出征的远方永无后顾之忧,为祖国,为中国女性赢得世界桂冠。我们在‘家’等你们!一路顺风!” 易日升副总裁郅富简明却有力地提到。

西出阳关有故人|第66届世姐冠军将远征美国赴总决赛易日升副总裁郅富为季军邢嘉妮授信

  据了解, 易日升金融是2015年2月由东易日盛和顺付天下共同投资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以装修分期切入,围绕着家庭生活主轴,形成了以家装为主,叠加装修、医美、买车、教育、旅游等消费金融场景。

  凭借着双方股东的优势,易日升在发展2年后,已构建了辐射全国23个省和4个直辖市的10个网络中心。并积累了5万合作商户,服务了80万中国家庭消费分期,成为当下中国最具实力的消费金融企业之一。此次百万授信助力世姐出征,也是其实力的最好见证。

西出阳关有故人|第66届世姐冠军将远征美国赴总决赛钻石世家、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A6为世界小姐送礼表祝福。

 除此之外,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A6为三位世姐赠礼、钻石世家也为冠军孔敬小姐现场赠礼,并送出诚挚祝福。

  哈达献上寺长祝福

西出阳关有故人|第66届世姐冠军将远征美国赴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 ,为了能让世姐安心出征,东易日盛还特别按照中国传统礼节,特邀四川阿子仁波切现场为孔敬加送哈达,献上祝福。

  自1951年起,以“促进世界和平与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的世界小姐赛事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66届,赛事覆盖150多个多家。据不完全统计,世界小姐机构在60多年的时间里,已经为全世界的贫困儿童募集了超过5亿美金。

  “大赛在即,此次晚宴的主办一是希望为世姐加油鼓励,二是希望通过此次宣传让大家认识到美的力量,公益的力量,尤其是女性的力量。这也是我们的最终目的”主持人詹姆斯在最后总结时提到。

(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