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利:好的生活方式亦是健康、艺术、文化相融合

icon 2016-12-01 10:10:02
icon 0

  【背景】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瓷砖品牌,意大利IMOLA陶瓷诞生已经142年,1999年进驻中国市场。经过17年的潜心经营,IMOLA陶瓷已经在中国100多个经济发达城市拥有了150家体验店,占据了进口瓷砖的领军地位。11月23日,位于富森美家居进口馆的成都第二家体验中心隆重开业。来自全国的重量级室内设计师、新闻媒体、IMOLA新老顾客参观富森美进口馆体验店后都赞不绝口。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董事长张有利先生在现场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记者:张总您好,首先恭喜您,我们在成都的第二家意大利 IMOLA陶瓷富森美进口馆体验中心又开业了,请您简单谈一下今天在开业现场的感受?

  张有利:首先从整个意大利IMOLA陶瓷的店面形象来说,从外立面设计到动线布局,都是严格标准化的。我们成都投资人何净对生活的理解,对设计的追求,以及对IMOLA陶瓷品牌的热爱也都能体现到店面设计里,因此在我们样板间的陈设方面非常具有生活化和设计感。

  另外,我也听到商场其他的品牌反馈,IMOLA陶瓷的门头做设计的很好,这也体现了我们在设计方面非常用心,同时也看到了成都整个市场化的竞争意识。我们的标准色是黄和黑色,颜色非常亮眼,打造出品质生活的感觉,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热烈。

张有利:好的生活方式亦是健康、艺术、文化相融合

何净(左),张有利(中),玛格丽塔•诺斯(右)

  记者:意大利IMOLA陶瓷是来自于意大利的品牌,请张总介绍一下IMOLA陶瓷主要想向中国的消费者传达怎样的生活状态?

  张有利:我们想对消费者传递的生活状态,首先是让大家能感受到一种健康的生活状态,其次是艺术的生活方式。我们新店的布置,从孔雀的羽毛,到孔雀系列的瓷砖,让每个消费者都感觉到文化和艺术相交融,而不是冷冰冰的样板间。家不但是温馨的港湾,还要有艺术的文化,而IMOLA陶瓷产品最核心的体现,就是所有产品得到了欧洲最严格标准的环保认证,从环保性能上可以实现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记者:IMOLA陶瓷品牌进入中国已经十七年了,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这十七年间中国的瓷砖设计及家装设计理念方面有哪些变化?

  张有利:瓷砖产品设计方面更趋向于现代、时尚、简洁,带有一点奢华。

  从整个家装设计来看,从繁至简,不像过去那样有很多堆砌,现在更讲究的是品质、纯粹、简单的生活方式。这跟IMOLA陶瓷品牌的发展方向也是一致的,我们提倡的是艺术和文化相结合的健康生活理念,而不是彰显大家所谓的土豪及堆砌,那样不能显示出高端的生活品质。

 记者:今天成都富森美进口馆体验中心开业,您还有什么祝福和期待?

  张有利:祝福我们成都IMOLA团队始终保持行业佼佼者的地位,并且在IMOLA这个大家庭里能够领先争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