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天湖|居然元洲第一届设计师峰会闭幕

icon 2016-12-13 09:24:17
icon 0
2016年12月9日上午12:00,由居然·元洲装饰主办的以“元·视角”为主题的第一届设计师峰会在北京天湖会议中心经过四天一夜的精彩呈现后完美落下帷幕。

1三公原则后的荣誉归属者:最强团队

  闭幕内容精彩呈现,请跟随小编再回顾一次现场的氛围。

  大师们倾情分享!

再见天湖|居然元洲第一届设计师峰会闭幕

再见天湖|居然元洲第一届设计师峰会闭幕

                               设计师及团队 精彩瞬间

再见天湖|居然元洲第一届设计师峰会闭幕

再见天湖|居然元洲第一届设计师峰会闭幕

   通过充分的探讨、聆听与沟通,按照限定的条件做出团队最精华的设计方案

  美好的时刻总是很短暂的,居然.元洲设计师峰会设计大赛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短短的时间内,设计师团队通过手绘图纸、方案深化、效果图等群策群力付出,创意作品新鲜出炉,经过严格评分筛选出佼佼者,荣誉属于最强的团队和个人。

  荣耀的颁奖时刻由居然·元洲装饰总经理田志国先生携干部团队亲自颁发,每份作品都饱含设计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对新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峰会的设计精神在现场PK台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大家硕果累累、激情澎湃,给予获奖者真诚热烈的掌声。 

2亲切、默契、奉献后仍是居然元洲一家人

再见天湖|居然元洲第一届设计师峰会闭幕

  有视界、有灵感、有创意、有信心……等等,居然.元洲本次设计师峰会带给设计师们太多的感受和触动,峰会尾声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峰会分享的老师们和组织者的敬意,同时表达对居然元洲2018年峰会的期盼。

  参与峰会分享的老师们表示对居然元洲设计师峰会感受颇深:居然元洲的设计师非常活跃,虽然大家来自全国各地,一样的亲切、默契、奉献,通过作品构思、团队展示、同台PK等环节,感受到居然元洲的设计师们的就是一家人。也希望参加本次峰会的设计师回到各自公司后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发挥本次峰会带给大家的能量来服务客户。设计师峰会是居然元洲的实力见证,下次峰会我们再见!

3学习交流提升后的精华传承更重要

  会议伊始由居然·元洲装饰总经理田志国做峰会闭幕发言,田总表示:这是元洲装饰的第六届峰会同时也是居然·元洲第一届设计师峰会,我们定要把最精华的、最好的东西传承下去,在以后峰会的举办中也会邀请更多的业内大师来指导、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田总说“也希望通过再坐设计师们不断的学习提升成为行业的大师,未来属于再坐的每一位,属于居然·元洲装饰”。真诚的话语再次感染在场的所有人,相信大家会跟随居然.元洲装饰努力向前,不断提升自我。

再见天湖|居然元洲第一届设计师峰会闭幕居然·元洲装饰总经理田志国先生做闭幕发言

 本次峰会必将为居然·元洲装饰全国分公司之间形成高效、顺畅的沟通机制,搭建长期稳定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平台,为今后不断扩大行业体量和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我们继往开来,相约明天!

  随着闭幕式的结束,鉴·经典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与会设计师参观居然之家顶层设计馆,此举也标志着居然·元洲装饰第六届设计师峰会圆满闭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