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家双十二开启家装狂欢 整家模式搞定装修和老婆

icon 2016-12-14 15:51:07
icon 0

  都说装修是门学问,无论你做的是什么样高大上的工作,在装修的时候你会需要去了解一个水龙头、一根电线,跟泥水工人不停的磨皮,装修完以后已心力交瘁。然而,即使在如此费心费力的折腾下,往往得到的并不是“幸福”生活的开始。

  近年来,在毛坯和精装之外,被提及最多的便是整家交付。构家作为互联网整体家装开创者,从14年5月成立就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包含硬装、软装、设备、家具、家电的整家,真正实现客户拎包入住。

构家双十二开启家装狂欢 整家模式搞定装修和老婆

  去年双十二,构家首创双十二脱单节并推出G系爆款,整家装修魅力征服一大波装修业主。

  2016构家双十二脱单节,延续去年“双12脱单节”的火爆场面,12件家电暖心送,更有门店额外优惠加持,装修业主不但能享受省时省心省力的装修,更能趁此双十二活动享受更多活动福利。

构家双十二开启家装狂欢 整家模式搞定装修和老婆

  据现场一位下单业主表示:“我看了这么多家装修公司,构家是我看到现在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的。再加上今天双十二的活动力度,所以我就下单了。”可见,构家所见即所得的极致装修体验才是吸引装修业主的最大筹码。

构家双十二开启家装狂欢 整家模式搞定装修和老婆

  而构家CEO颜传赞也表示让他最为自豪的是构家能做到所见即所得,他介绍:“传统设计与施工的脱节让很多好的设计方案难以在实际的装修过程中得到呈现,设计与现实往往差距很大。把室内设计图和VR技术结合,再利用全投影放样把施工图纸1:1等比例完整画在墙上,就能很好的弥足这一缺陷。业主能全方位看到家里各个角落,工人也能精准施工让效果不走样。如果不是像构家这样去做整家的话,说‘所见即所得’都是忽悠。”

构家双十二开启家装狂欢 整家模式搞定装修和老婆

  今年9月,一位特殊人物对构家“互联网整家”模式产生了兴趣。他,就是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原定一个半小时的考察行程,在和构家CEO颜传赞见面会谈后,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又多逗留了三个小时,还参观了构家的样板房、互联网装修4S店。在这次会谈后不久,复星对构家进行了数亿投资,使得构家成为了互联网家装企业A轮融资最大的创业公司。

  复星的注资和赋能,无疑让构家如虎添翼,为成为家装业独角兽赢得了更多筹码。未来,构家将携手复星通过融通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直接贴近用户的需求与痛点,打磨产品力与服务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高品质家装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