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宝默之夜 喜盈门浓情开启

icon 2016-12-15 15:33:32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3日,宝默之夜在喜盈门国际建材馆浓情开启,宝默建材董事长林波、Newform CEO Mr.Massimo Giroldi、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喜盈门品牌中心总经理丁亦辰等嘉宾悉数到场,共同庆祝宝默之夜。美...

  2016年12月13日,宝默之夜在喜盈门国际建材馆浓情开启,宝默建材董事长林波、Newform CEO Mr.Massimo Giroldi、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喜盈门品牌中心总经理丁亦辰等嘉宾悉数到场,共同庆祝宝默之夜。美酒、音乐、美食还有宝默员工带来的舞蹈,现场满是欢声笑语。

感恩宝默之夜 喜盈门浓情开启宝默之夜现场

  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总经理丁亦辰作为第一位致辞嘉宾,首先颁发了一个奖项——典雅气质奖,奖项颁于宝默建材董事长林波。

感恩宝默之夜 喜盈门浓情开启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总经理丁亦辰致辞

  林波表示获得典雅气质奖十分感动,在于喜盈门的合作中,喜盈门给予了很多鼓励、勇气和建议。“这么多年,我也见证了喜盈门的发展,从最初的起步到如今国际建材品牌馆,喜盈门的变化有目共睹”,最后,林总也对喜盈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感恩宝默之夜 喜盈门浓情开启为宝默建材董事长林波颁发典雅气质奖

  当日,上海开幕了Newform攸风第一家旗舰店,Newform全球CEO Mr.Massimo Giroldi在致辞中表示之所以选择宝默是因为宝默是十分优质也是十分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Newform攸风和宝默的合作将会十分顺利,也希望宝默的生意会蒸蒸日上”!

感恩宝默之夜 喜盈门浓情开启Newform全球CEO Mr.Massimo Giroldi致辞

  邦盟汇骏集团上海公司CEO,邦盟汇骏资产管理(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长江联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雪莲提到了宝默目前在资本市场的动作,2016年,上海宝默家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股权简称“宝默家居”,股权代码“100709”。

感恩宝默之夜 喜盈门浓情开启邦盟汇骏集团上海公司CEO,邦盟汇骏资产管理(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长江联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雪莲致辞

  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在致辞中阐释了目前喜盈门的商业业态,宝默是喜盈门长期合作伙伴,也是最早的进口建材经销商,宝默在行业中建立了从产品、消费者、设计师和发展商之间友谊的桥梁。“更重要的是,林总将宝默有温度且精彩的价值观传递出来”!最后,郝宏伟表示期望大家常来喜盈门走走看看!

感恩宝默之夜 喜盈门浓情开启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致辞

  随后,宝默建材董事长林波、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总经理丁亦辰、邦盟汇骏集团上海公司CEO王雪莲、Newform全球CEO Mr.Massimo Giroldi共同上台为宝默之夜举杯,宝默建材董事长林波宣布宝默之夜正式开始!

感恩宝默之夜 喜盈门浓情开启嘉宾祝酒

  宝默建材董事长林波,如今已经从业20年,他表示今天十分开心,宝默之夜其实更像是宝默感恩之夜,对朋友们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宝默建材,是华东地区著名的厨卫代理商。目前,宝默建材展出代理的世界一线品牌—瑞士劳芬(LAUFEN)洁具、浴缸,德国爱米默(Allmilmoe)橱柜,德国当代(DORN BRACHT)龙头 。另有众多欧美品牌均为各类产品中的领航品牌,美国瓦格纳(SHERLE WAGNER)卫浴及五金产品,德国优格(JORGER)龙头,西班牙美斯特丽(MESTRE)龙头、门把手,意大利(F.I.R)龙头,德国科鲁迪(KLUDI)龙头,德国琅珀(LANGBERGER)五金件,德国凯美(KERMI)淋浴房、电热毛巾杆,德国豪仕(HOESCH)按摩浴缸、湿蒸房及室内SPA,美国卡帝乐(CalderaSpas)室外SPA、比利时阿尔法(alpha)红外线桑拿房、盐浴房、湿蒸房及理疗房,德国君格污水提升器,英国品牌(victoria+albert)浴缸,法国品牌(De Dietrich)炉具,意大利品牌卫浴产品、意大利Newform攸风等16个品牌,构成更为完善的厨卫家居供配系统,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完整的卫浴解决方案,能享受到愉悦、健康、舒心的卫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