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装协年庆 智装天下走进河北

icon 2016-12-20 15:09:40
icon 0

  12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装饰协会成立27周年暨首届互联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石家庄西美五洲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当地上百家家装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落实“互联网+”在装饰行业的融合发展。作为本次活动协办方的智装天下、广州科创、酷家乐,共同受邀出席了现场。

  本次论坛是石家庄市装饰行业首次以互联网+转型升级为主题的行业盛会,围绕重构、创新、发展、共赢等内容进行交流,无论是对当地家装企业还是对整个装饰行业而言,意义都十分深远。

献礼装协年庆 智装天下走进河北

首届互联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众所周知,近年来,互联网家装受行业关注的热度日趋增高,但互联网带来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新模式只惠及北、上、广、深等大城市,二三线很多家装企业应对“互联网+”准备不足。石家庄市装饰协会牵头发出本次主题论坛,旨在汲取业内标杆企业所分享的关于互联网装修的实战经验和心得,从而推动传统家装行业转型升级,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献礼装协年庆 智装天下走进河北

智装天下动漫视频在现场开播

  智装天下、广州科创、酷家乐同台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专为装饰企业提供互联网技术服务的智装天下、广州科创、酷家乐,在现实中是关系非常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其中,广州科创实现精准、快速量房;酷家乐实现快速绘制户型图、效果图以及设计方案;智装天下则对实现整个服务的标准化。三者间的角色功能通过无缝对接,将大大帮助装企提升效率,快速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

献礼装协年庆 智装天下走进河北

智装天下华北区域总监邓萌萌在做主题分享

  智装天下华北区域总监邓萌萌在做主题为《智慧装修时代品质赢得天下》的分享中说到:在互联网时代,装企若想做好信息化建设,势必离不开ERP系统的支持。随后,邓萌萌介绍了智装天下作为一款家装信息化管理软件,是如何帮助装企实现管理进步和价值提升。对于智装天下的强大功能,现场参会企业代表充满了深入了解的兴趣。

献礼装协年庆 智装天下走进河北

现场嘉宾了解智装天下产品

  其实,专注于家装行业已有10年之久的智装天下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帮助全国上千家家装企业完成了信息化升级。“智装天下是个宝,装企用了都说好!”这句话正是广大用户信赖智装,赞美智装的真实写照。

  会后,智装天下团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智装天下有理由相信,智装团队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和进步,在未来将带给装企更多的帮助,推动行业更好地发展!

献礼装协年庆 智装天下走进河北

智装天下家装管理软件申请试用

(点击查看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