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诺超空气——为孩子的健康奠定重要基础

icon 2016-12-23 13:38:26
icon 0

  孩子作为祖国未来的重要的支柱却被严重的环境污染受到严重的伤害,我国每年新增的白血病患者达到4-5万人,平均每10万人中就有5-8人患病。究其原因,除了儿童的免疫功能脆弱的内因外,室内装饰材料散发的有害气体是"杀手"之一。

士诺超空气——为孩子的健康奠定重要基础

  室内空气中的甲醛释放污染,可以造成儿童鼻咽不适、咳嗽哮喘、急慢性支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亦可造成儿童皮肤过敏,眼角膜、结膜充血发炎。污染严重时,可引起儿童恶心、呕吐、胃肠功能紊乱。

  室内空气中的苯是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有毒物质,可致癌、致突变。苯是近年来造成儿童白血病患者增多的一大诱因。人在短时间内吸入高浓度甲苯、二甲苯时,可出现中枢神经系统麻醉作用,轻者有头晕、头痛、恶心、胸闷、乏力、意识模糊等现象,严重者可导致昏迷甚至因呼吸、循环系统衰竭而死亡。如果长期接触一定浓度的甲苯、二甲苯会引起慢性中毒,可出现头痛、失眠、精神萎缩、记忆力减退等神经衰弱样症候群。苯化合物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强烈致癌物质。

  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室内空气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种类达百余种。是造成儿童神经系统、血液系统、儿童后天心脏疾患的重要原因。短期接触超标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气体,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眼睛不适、喉咙干燥、呼吸短促、哮喘头痛、贫血、头昏、疲乏、水肿等症状;长期接触可导致发生癌变。

  氡是室内环境中的放射性惰性气体,比空气重,常悬浮于室内一米以下空气中。过量氡污染可引发肺癌。儿童因身高等因素,比成年人吸入氡的机会更多。当氡被吸人体内后,其衰变产生的短寿命子体沉积在肺部的支气管上皮细胞,发射的a粒子具有较高能量,会对细胞造成损伤,受损伤的细胞有可能发生变异,形成癌细胞,受机体免疫力等因素影响,就会发展成肺癌。

  油漆、内墙涂料中的重金属元素铅,可引起儿童免疫力低下,生长发育迟缓,学习困难、智商下降,还可能造成孩子出现性格改变,变得易激怒,出现攻击性行为;儿童毛绒玩具中存在尘螨和细菌污染,尘螨是人类过敏性哮喘病的一种过敏原,尘螨变态反应已被国际公认为全球的保健问题之一;来自室内装饰材料中的添加剂和增白剂的氨被呼入肺后容易通过肺泡进入血液,与血红蛋白结合,破坏运氧功能。短期内吸入大量氨气后可出现流泪、咽痛、声音嘶哑、咳嗽、痰带血丝、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严重者可引发肺水肿、成人呼吸窘迫综合症,同时可能发生呼吸道刺激症状。

士诺超空气——为孩子的健康奠定重要基础

  纵观空气净化器市场,空气净化品牌很多,但真正有自己核心专利技术的并不多。目前,传统空气净化器采用的净化技术中:滤网式易饱和,静电式有臭氧,离子式效果差,同时,所有净化器都属单一内循环,对密闭空间有一定净化作用,但不能及时补充室内新风,易造成室内氧气消耗,二氧化碳浓度增高的恶性循环;新风机只能解决室内缺氧的问题,其净化系统较初级,只能简单过滤污染,不能从根本上净化空气。

  士诺超空气系统基于O₂ Plus循环舒氧系统和Pure ESP净电灭菌系统而成,采用外循环与内循环相结合,集成智能增氧、空气净化、全热交换、智能控制等解决方案于一体,完全打破市面上传统净化器内循环导致二氧化碳浓度增高和普通新风机净化不彻底的弊端,同时,它采用的净电灭菌系统能将传统静电产生的臭氧分解成氧气,确保净化空气的同时为用户提供纯净有氧的健康空气。

  此外,士诺超空气采用离心风机和涡轮风机组合,若使用静音模式,音量可低至38(dBA),不会影响睡眠质量,其机身材质为环保材质,采用严格的生产质量控制标准,并经过严格的科学实验测试,运行时不会释放有害辐射物质,整体外形设计非常科学,适合大部分的儿童房安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