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贴消费需求 圣象打造客厅地板新风潮

icon 2016-12-27 10:43:00
icon 0

摘要:12月23日,中国圣象砂板乒乓代表队出征伦敦世锦赛前夕,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一场“砂向伦敦——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伦敦世锦赛战前出征鉴赏赛”暨“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首发”引发了一场行业狂欢。

  12月23日,中国圣象砂板乒乓代表队出征伦敦世锦赛前夕,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一场“砂向伦敦——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伦敦世锦赛战前出征鉴赏赛”暨“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首发”引发了一场行业狂欢。

紧贴消费需求 圣象打造客厅地板新风潮

  活动现场图

  据了解,12月18日,在上海精武体育馆举办的2016年中国砂板总决赛当天,2017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代表队正式成立,并且由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受聘担任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代表队领队,率队出征伦敦世锦赛。

紧贴消费需求 圣象打造客厅地板新风潮

  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

  砂板乒乓在当今世界范围属于新兴乒乓体育项目,砂板乒乓是一种兼具竞技性、观赏性、健身性的体育运动,而圣象是以木地板为主营业务的行业主导消费品牌,母公司大亚集团又是在人造板领域的领军品牌,砂板乒乓运动的球拍与圣象多层全硬木地板的结构相同,球台又是人造板制品,圣象、大亚与砂板乒乓的结合堪称完美。

 消费需求力推产业升级

  活动当天,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他表示,这次发布圣象荣耀世家客厅地板系列,是鉴于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的需求,现在消费者要求更高品质、更环保、具备优质服务的产品,这次荣耀世家客厅地板发布,符合了这部分消费者升级需求。

紧贴消费需求 圣象打造客厅地板新风潮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

  此外,他还补充道,砂板跟厅堂地板结合,实际上由来已久。从结构性,它的多层结构跟圣象荣耀世家发布的硬木系列、实木系列产品,完全吻合,都是多层结构,用最好的基材复合而成。砂板仅仅是在我们地板基础上贴了一层砂纸,所以从材质、功能、环保上都是一致的。砂板乒乓比传统乒乓,更具有观赏性,回合更多,同时还有很多的健身性,同时圣象地板里面文化也是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用爱承载,核心的理念,这个也是一致的。

  客厅地板引领新市场风向

  在本次的活动上,备受期待的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介绍,圣象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符合了消费者对厅堂,或者说对有设计感和艺术性、档次性的生活享受的愿望,特别客厅比较能够体现主人风格,主人的个性,甚至符合主人的鉴赏审美、身份,所以圣象看到消费者对客厅地板的需求,推出了今天这款新品。圣象相信通过产品、服务能为消费创造更多的价值。

紧贴消费需求 圣象打造客厅地板新风潮

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

  同时,他还表示,圣象发布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新品,是一件互利互惠、共赢的事情,在市场中形成客厅地板的概念,引领了行业最新潮流,实现整个产业的升级。

  据统计,在未来的5年当中,中国私人人均消费的总额增长速率将超过20%;“消费结构”变为面向新中产阶级和改善性需求消费转变,多层实木类地板每年质、量齐价升;地板消费向多功能、个性化、设计性、高档化方向发展。面对这一市场变化,圣象推出艾斯本荣耀世家客厅地板,顺应了时势,也将引领新的市场风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