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博城跨年大促!红木真疯狂!

icon 2016-12-27 16:33:12
icon 0

  

红博城跨年大促!红木真疯狂!

  一场主题为《红木真疯狂》的跨年大促,拉动了中山红木十里长街的年终红木市场!系列活动相当丰富,有:

  【首届《我们就是明星:职业经理人之夜》,汇聚中山、新会、东莞、广州四地“108将”】

  【一场百家装饰公司携手百家红木品牌大礼盛宴】

  【一场牵动整个中山红木品牌的跨年购物狂欢年终大促销!】

  【当美食遇上红木英雄,“千名工匠-隆都里艳 遇”!】

  ……

  这次的“红博城”跨年活动,时间从12月31日一直延续到1月3日,连续四天,投入巨资,针对珠三角核心区“中山、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珠海”等6市开展宣传覆盖。预计参会人数达到6000人,即日起参与活动预热。

  【红博城】

  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总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总投资48亿元,按国家5A旅游景区的标准进行规划,打造成古典的中式建筑群落。红博城是中山大涌特色文化旅游的一大旗舰景区,也是大涌镇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将探索和带动业态创新,带动产城融合发展,加速人才集聚,对红木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意义重大。

红博城跨年大促!红木真疯狂!

  项目立足打造全国最大的红木“文商旅”综合体,将建成国内首个集岭南、江南、徽派、仿古建筑风格于一体的古典中式建筑群落,建设会议展览中心、“千年走一回”博物馆群落、岭南文化街、岭南匠艺廊、红木家具展销中心、红博城酒店组团、红木产业总部大厦、隆都里新人文体验美食街区、非遗印象园等载体,带动中华传统文化产品集中销售,举办产业高峰论坛、艺术交流、鉴赏、拍卖、会展等文化活动,致力为客商和消费者提供一个展示源远流长中华文化和红木生活方式的舞台,将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红博城:打造全球红木品牌直销基地】

  新年将至,为了更好地引爆商铺年度销售高峰,有效推广品牌,特别策划此次“跨年大促”活动方案,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百家装饰公司携手百家红木品牌大礼盛宴,推进一场牵动整个中山红木品牌的跨年购物狂欢年终大促销活动!在让利折扣促销的同时,提供专属礼品与买赠等增值服务,让客户享受到红木厂家的贴心服务,全民打造一场跨年购物狂欢盛宴。

红博城跨年大促!红木真疯狂!

  【活动促销内容

  1、百家红木品牌大直销:直销价还能折上折!

  2、千名工匠,隆都里美食街“艳 遇”!当美食遇上红木工匠,叫做“十里飘香”!

  3、我们就是明星,职业经理人红毯首秀!

  【参与活动】

  1、微信关注“大涌红博城”,进入刮刮乐互动环节,开启美食“艳 遇”,享受“千年走一回”。

  2、报名参加红博城“跨年大促”活动,预留团购名额。

  3、参加“职业经理人之夜”,与精英群体一起闹新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