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方太110℃高温蒸箱,晚餐从此“蒸”着做

icon 2016-12-30 22:30:44
icon 0

  日前,某权威机构发布了2016《中国都市人居家生活报告》。数据显示,生活在一线城市的上班族有36.12%人群晚餐选在中小型餐馆解决;有30.9%的人群晚餐通过路边摊解决;只有9.18%的人群晚餐在家解决;还有13.8%的人群不吃晚餐或通过其它途径解决晚餐。

有了方太110℃高温蒸箱,晚餐从此“蒸”着做

  从调查数据不难得知,上班族通过路边摊和中小型餐馆等其他途径解决晚餐的占到了绝大多数,而在家自己做饭的人却很少。多位上班族表示,平常下班已经很晚了,如果再赶上加班,就更没点了,而下班后的自己又身心俱疲,在外就餐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我们知道,上班族的早餐和中餐基本都是在单位食堂或者附近餐厅解决。如果晚餐也在外解决,长此以往是否会影响身体健康呢?记者近日就采访了一些上班族,他们对此则深有体会:

  外企广告销售小琳:外卖VIP客户,“姨妈”问题找上门

  小琳在某广告公司担任销售一职,前段时间刚刚转正。“广告行业经常面临加班,忙起来经常顾不得吃饭,吃饭基本靠外卖解决。”小琳表示。作为多家外卖商户的VIP客户,小琳总能品尝到各类美食,但时间一长小琳发现,外卖开销平均每天要花100到200元左右,而且吃多了外卖肠胃很不舒服,脸上皮肤也欠佳,甚至还面临“姨妈”不调的问题。

  互联网公司程序员大明:吃遍外卖摊,体型大一圈

   大明是一家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作为一名资深“技术宅”,大明日常饮食都是通过点外卖或在单位、家庭附近的小吃摊解决的,虽然每次花费不高味道也不错,但时间一长大明发现小吃摊大多离不开“地沟油”,而且也没有经营执照,再加上很多小吃摊都是流动的,食物没有保质期,健康方面根本得不到保障。最关键的是,由于常吃路边摊大明还患上了重度脂肪肝,有时候白天整个人昏昏沉沉,对工作、对生活完全打不起精神。

  北漂小夫妻:经常吃外卖引起家庭纠纷

  小磊和阿梅是一对刚领证的北漂小夫妻,本来应该幸福满满的二人却因为做饭问题常常闹别扭,由于火候或是设备问题,小磊总是嫌弃阿梅做出来菜不合胃口,时间一长,阿梅也不愿意做饭了。为了避免因吃饭问题引起的家庭纠纷,小俩口只好凑合着点外卖度日。

  对于上班族来说,晚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了。晚餐吃得太晚、吃得过饱或是吃的不健康、不合理,就会威胁人体健康,引起多种疾病,比如高血压、脂肪肝、糖尿病等。此外,如果晚餐吃的过于油腻还会引发肥胖甚至癌症,因为晚上人们活动量小,热量消耗少,多余的热量在胰岛素的作用下合成脂肪,使人发胖;并且部分蛋白质、氨基酸等会在肠道细菌的作用下产生有毒有害的物质,长时间停留肠胃易引发大肠癌的发生。

  养生专家提醒,目前最健康、有效的保养方式便是多吃蒸食。蒸菜不上火、清淡养胃,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食物本身的味道和营养,再加上无油少添加对人体胃部刺激性小,相较于其它烹饪方式,蒸出来的饭菜所含油脂要少得多,也更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方太新一代110℃高温蒸箱SCD39-Z1不同与市场上传统的电蒸箱,它“温度高 蒸汽足”,拥有110℃高温,再难熟的食物也能蒸透。独有的“双蒸汽技术”,拥有两个蒸汽发生器,不但使食物加热速度变得更快、蒸汽量变得更足,还能够让蒸汽量匹配更精准,提高水的利用效率,从而温度控制更精准,让烹饪的蒸菜营养与口感俱全。此外,它还拥有先进的智能菜单功能,提前预设好了烹饪的时间、温度与模式,可实现一键烹饪。就算没有厨艺经验的小白,也能轻松做出美味蒸菜。

有了方太110℃高温蒸箱,晚餐从此“蒸”着做

(图示产品:方太新一代110℃高温蒸箱SCD39-Z1)

  上班族日常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因此,在饮食方面更要尤其注意,因为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方太110℃高温蒸箱SCD39-Z1,不仅解决了上班族晚餐的营养问题,也解决了上班族做晚餐用时少的诉求,还解决了年轻人厨艺不佳不会做饭的问题。有了这台电蒸箱,从此晚餐也可回家“蒸”着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