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荣膺“2016年度家居业感性力设计品牌”

icon 2017-01-03 11:06:04
icon 0

  2016年12月30日 由新浪家居举办的“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在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国际宴会举办。

  盛典进行了2017新浪家居新战略新产品发布,乐居家居、新浪家居领导及嘉宾出席盛典并致辞,参与对话。同时盛典还对2016杰出贡献的家居个人、品牌及权威机构进行了表彰。而作为家居行业100年企业,西蒙荣膺“2016年度家居业感性力设计品牌”。

颁奖现场

  作为传承100年的电气品牌,西蒙电气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向世人展示了他独特的魅力。2016年的中国,以移动互联为主要内容的新产品、新行业、新商业模式不断涌现。然而,身处最传统的制造与流通行业,西蒙电气以其独特的魅力引领行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坚持对专注的追求,将其贯穿于企业发展、产品创新和市场销售的始终。规范着行业的发展,影响着行业的方向。用更有建设性和更具战略性的方式探寻未来。

布局全球创新独占疆场

  经历100年的发展,西蒙电气目前在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墨西哥、土耳其、波兰、意大利、法国、乌克兰、比利时、摩洛哥、阿根廷、葡萄牙等国成立了21家子公司,设立了17个海外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四大洲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Simon电气一直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依托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组建了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研发团队,其产品包括家用开关插座、照明灯具、低压电器、智能控制等相关多元化系列产品,并以原创的设计、优选的材料、精致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频频亮相于国家各项重点工程之中,与万科、恒大、绿地等国内知名房地产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西蒙电气建有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30余个,分销商近2000家,电子商务业务覆盖了各主流电商平台。

  感性力设计,不仅有产品的形态,更兼具自然内在的生命神韵!西蒙电气100年秉承着始终如一的专注与创新,正是这种感性力的融合,成为中国家居产业感性力设计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