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蒸微一体机好用吗?简单几步营养美味可兼得

icon 2017-01-03 16:49:11
icon 0

  在大多数中国家庭的普遍认知中,微波炉加热食物便捷好操作,蒸箱做出的蒸菜营养又美味,二者都是日常生活必备的厨电产品。但纵观市面上传统的微波炉,使用中易出现发干、冷热不均的现象,而传统蒸箱又耗时长、部分菜不好蒸、难蒸透。如何解决烹饪难题,让人们吃的营养更健康?方太蒸微一体机ZW-Z1具有组合烹饪模式,蒸中带微,大大缩短了烹饪时间;微中带蒸,补充水分口感不干涩。此外,嵌入式的设计,省空间加美味,让厨房变得整洁好打理,更让做饭成为一种美好的享受。

(图示产品:方太蒸微一体机ZW-Z1)

  蒸微速烹: 蒸中带微  大大缩短烹饪时间

  方太蒸微一体机ZW-Z1的“蒸功能”创新采用“双蒸汽技术”,两个蒸汽发生器同时工作时产生的足量高温蒸汽不仅可渗透到菜肴的每一寸,还可以使食物口感鲜嫩,让食物清淡不油腻,营养更健康。使用中,用户只需轻触电源键唤醒方太蒸微一体机ZW-Z1,再轻触“蒸汽烹饪”键进入蒸汽菜单选项界面,通过向左或向右选择键对菜单进行选择即可。以豆豉蒸排骨为例,将调制好的排骨放入方太蒸微一体机ZW-Z1,选择蒸汽烹饪下蒸微速烹模式,再定好100℃,35分钟以后香喷喷的排骨即可出箱了,而普通蒸模式下一般需要45分钟左右喔。

(图片源于网络)

  在蒸汽烹饪中,方太蒸微一体机ZW-Z1具备13种烹饪模式,包含8大蒸菜模式和5大微波模式,涵盖米饭、面食、薯类、煲汤等等,能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烹饪需要。针对不同食物蒸制的不同要求,方太蒸微一体机ZW-Z1还会自动给出合理的烹饪温度,根据需要自调烹饪时间即可;如果还想发挥更大的余地,还可通过轻触“普通蒸”模式,轻触加键或减键设定更精准的烹饪温度即可。一般蜂蜜器响10声并回到待机界面意味着烹饪结束。

  通常而言,一般的耐热性玻璃容器和塑料容器、陶瓷容器、金属容器、木和竹类制品都可作为蒸汽烹饪的容器,如果使用的产品随机附有有孔蒸盘,还需同步在蒸微一体机底层插入无孔接油盘。另外,如果蒸煮的食物是密封瓶装或袋装包装,还需在外包装袋减一个小口,避免运作过程中存在爆裂风险。

  微蒸速热:微中带蒸,微波不发干营养更美味

  微波烹饪的原理是通过微波震荡食物内的水分子,产生热量来给食物加热,所以极易造成食物口感发干的现象。而微蒸速热模式,即是在微波烹饪中加入了水分补充,来保证食物的口感。

  以加热汉堡为例,利用蒸汽给食物提供缺失的水分,微波不发干。微波和蒸汽同时工作,微波由内至外,迅速加热内部难熟组织,蒸汽由外至内包裹,让食物外层成熟。

(图片源于网络)

  微波模式下需要注意:禁用金属容器,以陶瓷、耐热玻璃、耐热塑料等材质较为合理;如果容器是一次性且有引火危险,尽量不要使用;若加热土豆、香肠、这类圆状食物,需先用刀叉穿孔防止爆裂,特别注意蛋壳的蛋、食物油、油炸食物等不能使用微波烹饪,以防在加热时发生爆炸、油滴飞溅等安全隐患。

  如果你是烹饪高手,蒸微一体机提供给你三种模式(蒸制,微波,蒸微组合烹饪),发挥出你更大厨艺潜能。

  如果你是厨艺小白,蒸微一体机的智能菜单模式,不需要你操心时间、模式与温度,一键烹饪,就能让你体会到独特的蒸微菜品口感,感受到家常不寻常的蒸微料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