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和咨询唐磊老师助力中原集团2016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闭幕

icon 2017-01-09 18:34:48
icon 0

摘要:新的一年新的开端。2017年1月7日,中原集团2016年经销商大会胜利闭幕,正式开启新的篇章。发展至今,中原集团已创建"中原"、"韩氏"、"德鲁尼"等著名品牌,产品更是成为市场经销商、消费者的心头之爱。回首过去,展望将来,中原集...

  新的一年新的开端。2017年1月7日,中原集团2016年经销商大会胜利闭幕,正式开启新的篇章。发展至今,中原集团已创建"中原"、"韩氏"、"德鲁尼"等著名品牌,产品更是成为市场经销商、消费者的心头之爱。回首过去,展望将来,中原集团将打造更好的产品以回馈经销商和消费者。打造健康建材,共创美好生活!

  2017.1.05

  小寒有雨,小暑无旱,瑞兆也。腊八是小寒,明天必定发,热烈欢迎全国经销商朋友们。

  先行到场的经销商在中原集团展厅新品区参观并热烈洽谈。

  2017.1.06

  中原集团董事长韩勇先生致辞

  高新区德鲁尼智能家居产业园奠基仪式进行中,现场热闹非凡。在奠基现场,高新区戴书记首先发表致辞并对德鲁尼智能家居做了美好展望,稍后中原集团董事长韩勇先生简单阐述了中原集团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德鲁尼家居事业的祝愿。

  德鲁尼智能家居产业园奠基仪式正式开启

  经销商到达目的地——中原集团工厂,即将进厂参观。

  相聚德鲁尼工厂,全国经销商、近800人在工厂前进行大合影,留住大团圆这一美好的时刻。

  经销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自由参观展厅。

  全国经销商相继参观了德鲁尼家具厂以及韩氏板材厂,现场气氛可谓火热异常,寒冷的天气似乎也抵挡不了这股热情。

  德鲁尼实木定制直营店参观,交流探讨络绎不绝。

  中原集团2016年全国经销商顺利拉开帷幕,主持人上台致辞,对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到场的中原集团领导。

  中原集团董事长韩勇先生上台讲话,对支持德鲁尼衣柜、韩氏板材的所有经销商朋友表达了感谢,就中原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目前主打的产品进行了简要阐述,介绍了中原集团的全国渠道布局以及招商内容。大健康、大家居、大跨越将是中原集团的大目标,将坚持不懈进行到底。除此之外,韩总对311工程进行详细的讲解,将融合产、学、研、用一体;表示要想把企业做大做强,就必须要进入资本市场,同时对德鲁尼智能家居产业园进行美好畅想。最后,韩总对在场嘉宾表示祝福,祝福新的一年幸福健康!

  德鲁尼衣柜营销总监杨峰、制造总监李清华、韩氏板材营销总监张吉宇进行年度汇报。

  经销商颁奖环节,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各区域经销商组团签约,现场火爆。

  晚宴现场,海生歌曲演绎,在场嘉宾纷纷上台合影。

  2017.1.07

  家居行业营销专家唐磊老师进行超级营销系统演讲,中国家居整体软件信息化服务高新技术企业三维家的老师也进行了3D云设计培训,把握行业发展脉络,做好信息化促进企业、专卖店共同发展。

  至此,大健康、大家居、大跨越——中原集团2016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闭幕!2017已然来临,新的一年中原集团将继续与全国的朋友们风雨同行,共享共赢,韩勇董事长携全体员工祝全国人民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