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思和咨询与青蛙营销合并,共同打造家居行业最领先的咨询服务平台!

icon 2017-01-09 19:09:30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6日,在思和会第二届中国家居互联网领袖峰会上,思和咨询宣布与青蛙营销合并。共同为家居建材行业、企业家打造一个真正有价值的交流、学习和资源整合的高端社群平台!

  2017年1月6日,在思和会第二届中国家居互联网领袖峰会上,思和咨询宣布与青蛙营销合并。共同为家居建材行业、企业家打造一个真正有价值的交流、学习和资源整合的高端社群平台!

思和咨询总裁李天新与青蛙营销创始人出席签署仪式

签署合并成功,现场气氛热烈

  思和咨询,以推动家居产业升级为使命,为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注入全新动能,致力于打造家居行业领先的商业生态圈。

  为迎接互联网+时代的巨大变革,打造家居行业领先的商业生态圈,2015年,在创始人唐磊老师的带领下正式成立思和咨询。凭借核心团队10多年专注家居行业咨询经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将思和咨询打造成为家居行业最为领先的咨询服务平台。

  通过 “一体两翼、重度垂直”的核心战略,以“思和咨询”为体,“思和创投”、“精装优品”为两翼,宽度一公分、深度一公里,扎根家居建材产业,成立了华南、华东、西南、华中四大分公司,形成全国7大子分公司布局,成长为家居行业首屈一指的咨询服务集团。思和咨询,为家居行业原创了多个管理思想与解决方案,原创的“A6”系统,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实现业绩倍增、收入倍增领先运营模式,累计服务近400家厂商客户。思和咨询,不仅是中国咨询业的增长奇迹,也是中国家居产业变革的持续推动者,思和咨询,为中国家居业而生。

  凭借创新和卓越的服务体系,思和咨询一直为家居行业领导企业和创新企业提供服务,为行业打造了一系列品牌标杆和增长奇迹。

  青蛙营销一向秉承“满意至上,服务第一” 的理念,通过系列专业、直接、量化、整合、创新的特色,服务于客户。青蛙营销根据商业实战中最具效应的要素及控制点,全程阐释实效营销的真正内涵,为客户提炼最直接的营销工具,以量化客户企业运营目标细分,切实提高企业实战能力。以专业的策划运营,以真正的关爱,诠释责任的价值。用细节阐释“相互关爱,共享发展”的真正内涵,全程关注企业发展,用心舞动企业发展的辉煌前景。资本运作,知本运营,时刻围绕企业经营。市场风云突变,左右企业乾坤,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诠释时局,因地制宜,方能步步为营。实战论道。

  青蛙营销与思和咨询合并后,将共同为家居建材行业、企业家打造一个真正有价值的交流、学习和资源整合的高端社群平台!也将会使思和会变的更加强大,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会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2017是崭新的一年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思和会将会向着更专业、更实战的方向发展,为家居建材行业、企业家打造一个真正有价值的交流、学习和资源整合的高端社群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