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粉色家居 一统家具卧室里的时尚良品

icon 2017-01-10 15:28:55
icon 0

  生活中,是需要情调来渲染与调节气氛的,时尚家居便是这样一种不可多得的良品,无论落于哪个功能区域,都会成全一种愉快的心情,卧室里更是如此,一统国际家居倾心打造的欧式家具不仅让睡眠有个安稳静谧的归属,也让空气里流动着浪漫的分子。

  香槟粉的甜蜜与梦幻在卧室里蜿蜒流转,路遇缠绵交错的镂空雕花,在莹亮色泽的映衬下,营造出一个甜蜜、唯美的睡眠空间。

一统国际家居香榭里系列卧室

  材质时尚

  皮质是时尚元素之一,就像2017年时尚周上演的大牌皮衣一样,传递着与生俱来的贵气与霸气。真皮床头用拉扣与海绵材质来修饰,强烈的凹凸感,饱满有层次,除了倚靠舒适,还有至尊的美妙体验。

一统国际家居香榭里系列卧室床

  设计时尚

  善于用线条来表达时尚的设计。不仅如此,实用性也掩盖在飘逸的曲线之中。拉手也用优美的心形与立体的三色雕花来凹造型,波浪状纹饰点缀其中,又融入动态的美感,从外表上看,整体的流畅性绝对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殊不知,抽屉已经藏在其中,只等您需要时候的开启。

一统国际家居香榭里系列卧室床头柜

  工艺时尚

  三色彩绘雕花技艺在妆台、妆镜的关键部位醒目地展示出来,绿色、金色与香槟粉的糅合,让色彩归还卧室一个清丽温婉的世界,更重要的是,这种工艺的独特与魅力,由你来独享。

  装饰品也够时尚,高矮不一的金属烛台从来就是来制造浪漫的,质感的色泽充满诱人的魅惑,当两个蜡烛被点燃,烛光里的美丽是何其端庄、精致。

一统国际家居香榭里系列卧室梳妆台产品组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