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勇夺2016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见证品牌实力

icon 2017-01-11 10:22:07
icon 0

摘要: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三雄极光荣获2016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三雄极光荣获2016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在当今中国家居企业林立的时代,三雄极光凭着超强品牌号召力夺得该奖,再次有力印证了三雄极光不可或缺的显赫地位!

  本届年会延续了首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精神,系统的总结中国家居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精彩绝伦的专家讲演及家居领袖人物高峰论坛,并对在2016年中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

  “大雁奖”在行业享有盛誉,是中国家居业人气颇高的奖项,也有家居业最具影响力的“奥斯卡”之称,寓意着那些在行业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不畏艰辛、长途跋涉、为达到事业的春天,战胜一切困难的行动者,尤其是率领行业前行的领头雁。

  三雄极光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行业领头雁的地位率领中国照明行业前行。在过去的一年里,三雄极光有着不俗的成绩。在产品设计方面,三雄极光在产品功能设计上赢得专业的认可,PAK智能家居照明系统成功夺得“最佳智能照明产品奖”;星菱LED方形吸顶灯获得阿拉丁神灯奖优秀产品奖;真亮系列LEDT8直管获得2016高工金球奖。荣誉加身,大咖风范,三雄极光还受到媒体与全行业的一直好评,分别荣膺“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十大采购首选品牌”、“2016中国LED首创奖”、“2016设计公司(院)优选最佳照明品牌”、“2016年度中国灯饰(照明)行业领袖品牌”等品牌类大奖。

  多年来,三雄极光不断推动整个行业,创造了行业一个又一个的新高。相信在2017年三雄极光将引领新常态、抓准新机遇,展现全新的市场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