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17首作|“吃+卖”一起进行!居然怡食家超市的慢食生活新开启

icon 2017-01-14 12:36:29
icon 0

  600亿!就在4天前的居然之家年会上,汪林朋再放豪言:2017年,居然之家将实现市场销售600亿元!当媒体和业内还在沉浸于汪大大的数字豪言时,“勤奋”的汪大大已快马加鞭,再次开跑在这600亿的17征程上。

  对于这600 亿如何实现,汪大大曾用“五步走”给出答案,“家庭大消费生态圈”被作为第四点被重要提及。作为居然大家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多业态的布局早在去年就已动作频频。继开安康进口超市、涉足养老、健身、儿童、科技、展览领域后,17年伊始,居然之家再出重磅。1月14日, 京城首家多业态、多渠道经营的EATOWN 怡食家超市 在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靓屋灯饰软装城盛大开幕。

  此次开业除了汪大大本人、北京居然安康超市有限责任公司EATOWN 怡食家超市总经理安利英,EATOWN 怡食家总设计师麦克亚特金,意大利慢食协会领导、行业领导、地方领导等亲临现场外,更特邀陈宝国夫妇亲临开幕式。

  吃+玩+卖的健康生活新体验

EATOWN怡食家超市开业现场

  EATOWN 怡食家,乍一听,以为是一家食品购物超市,实则不然,除了能满足普通超市购物的体验外,怡食家还特设都市农场、室内花园、名家烹饪教程,青花瓷初体验、进口健康美食、精选食材、中西美食餐饮、传统小吃, 精酿啤酒红酒体验。应该说,它满足了生活中“吃+玩+学”的健康新生活体验。

北京居然之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

  开幕式现场,汪大大特别提到:这将是京城首家健康餐饮服务一站式体验。食物是安居的基础,怡食家的开业,以意大利进口食品为主,并利用自身的农场做食物源基地,从源头上保证了食物的绿色健康。”

EATOWN怡食家超市

  快消时代需要慢食生活


EATOWN怡食家超市正式开业

  汪大大提到:居然之家之所以跨界开超市,一方面,这是对多业态、建立大家居生态消费圈战略的落实,另一方面,这是在引入国外“慢食生活”方式。在当下国内快快快的生活习惯里,倡导慢式生活很有必要,让人们在慢中体味高品质的餐饮服务,享受生活是国人欠缺的。

  居然新零售的尝试


北京居然安康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EATOWN怡食家超市总经理安利英

  的确,居然在说也在做,当下新零售概念充斥市场,“EATOWN怡食家超市就是居然集团在新零售领域的创新和尝试。单纯的买卖场所不能再满足现在消费者的要求,EATOWN怡食家超市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新要求而创造的新体验零食模式。”北京居然安康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EATOWN怡食家超市总经理安利英在开幕式现场强调到。

EATOWN 怡食家超市总设计师麦克·阿特金

  EATOWN 怡食家超市总设计师麦克·阿特金向现场嘉宾详细讲解到:“从EATOWN 怡食家超市设计的原点开始,将‘体验、家、健康绿色新生活’作为设计的核心理念,阳光、农场、自然、活力贯穿其中,打造一站式的美食购物服务,为顾客提供前所未有的有趣购物体验。”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等人体验EATOWN怡食家超市购物

影星陈宝国等人体验EATOWN怡食家超市购物

  结尾时,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影星陈宝国、业内媒体在北京居然安康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EATOWN怡食家超市总经理安利英带领下,体验了一把“一边逛 一边吃”的购物。汪林朋现场就定下一条带鱼。“今晚吃饭就是它了。”汪林朋对陈宝国说。

EATOWN怡食家超市部分商品

EATOWN怡食家超市部分商品

EATOWN怡食家超市开心农场

  600亿的道路,一年的时间,怡食家超市的开业只是开始,居然之家究竟在17年内还会有哪些大动作,新浪家居会持续关注。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