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发布,猜猜皇朝家私位列家居排行榜第几?

icon 2017-01-25 11:43:50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上海继续排名第一,香港及深圳则位居第二及第三名。同样,在家居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作为家居行业的标杆的皇朝家私位列第几呢?

  日前,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上海继续排名第一,香港及深圳则位居第二及第三名。城市竞争力的排行拼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综合经济实力,而在家居界,家具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也不容小觑。近年来,随着住宅房的不断增新,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市化和城镇化的多样发展,对于家居空间的建造成了人们安居乐业的首要生活标准,家居行业链条里更是呈现需求多样化、消费升级、产品多元等特点,而在家居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皇朝位列第几?从以下几点,或许能够得到答案:

  品牌指数,皇朝家私先后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生活家具、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生活及办公类家具独家供应商,将品牌意识提升到了国际水准。从历届邀请关之琳、刘嘉玲、林志玲作为形象代言人,到央视等高端媒体投放集团形象广告、各种荣誉和奖项加身,都可以看到,皇朝家私在品牌形象上的打造,从来都是家具行业品牌的典范。

  产品指数,皇朝家私历年推出的新品都成为当界最流行的消费风尚,每年经典力作层出不穷,在各类展会上一出品便掳获佳绩,在市场中深受消费者的热爱。并且皇朝家私产品均选用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的绿色材质,力求环保与健康并重,科技与品质相结合,谱写健康家具的新概念。在刚刚过去的2017新品发布会中,皇朝家私发布了多款系列新品,融经典矜重与潮流前卫于一体。

13

  HK1198青少年系列

22法莎蔓系列

33

  睿木系列

3334

  EMMAS澳美适•都市密码睡眠馆

4444

  EMMAS澳美适国际睡眠馆

  社会责任,一直以来,香港皇朝集团不断发扬优良的传统美德,对公益事业不遗余力。捐款支持城市的教育事业发展及成立集团“爱心公益基金”,帮助扶助贫困学子……皇朝家私多年来的爱心活动不胜枚举,这正是“皇朝家私·我的家”企业文化和品牌内涵的体现,为千万家庭建造温馨、安全的家成为皇朝家私的价值观。

  创新指数,从历届的新品推出可以看到皇朝在产品设计上多次引领行业风潮,从品牌升级工程的建立上可以看到在行业里开辟了服务、质量、营销网络等方面的新思路,在刚刚过去的2017“至臻风尚 领启高端”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中,皇朝家私创新借用全息3D投影技术,打造了一场科技感与时尚感并重的视觉盛宴。

  从城市竞争力可以看到各城市发展的潜力,而从以上多方面看皇朝家私在行业里的发展,更能发现皇朝引领行业高端生活方式的精神内涵,带领行业步入下一个发展阶段的决心和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