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domotex asia亮点提前看】“国际奢华品牌”顶级手工地毯展

icon 2017-03-01 16:46:23
icon 0

摘要:随着地毯行业的发展趋势,2017年建筑纪元展会将与国际地毯类知名杂志《COVER》 强强联手,在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隆重推出奢华地毯品牌秀。精心挑选10家国际最奢华的地毯品牌以创意展现形式,推出精妙绝伦的高端手工编制地毯。

  近些年,源于城市人口的持续增长,拼块地毯需求也得到了大幅地提升,地毯市场经济逐步复苏。住宅家居地毯市场始终保持在终端市场的领先地位除外,地毯产业也延伸至其他更多领域,例如办公空间,商业及公共机构的应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审美感,为了打造更好的家庭及办公空间环境而愿意花费大量金钱,这样的趋势快速推动着奢华地毯行业的发展。

  随着地毯行业的发展趋势,2017年建筑纪元展会将与国际地毯类知名杂志《COVER》 强强联手,在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隆重推出奢华地毯品牌秀。精心挑选10家国际最奢华的地毯品牌以创意展现形式,推出精妙绝伦的高端手工编制地毯。届时将为现场观众带去非一般的视觉享受。奢华地毯秀区域,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建筑纪元展区。

  13家品牌有:

  Amadi Carpets | Art Resources |Ayka Design | Creative Matters | Knots Rugs |Samad | Tissage | Wool & Silk Rugs | Zollanvari | Ariana Rugs | Hossein Rezvani | New Moon | Rug Star

  温馨提示:此次“奢华品牌”顶级手工地毯秀仅对设计师、地毯买家、经销商和VIP开放。

1

2

  COVER和建筑纪元希望将精选做的西方名品奢华地毯带入中国市场,此次的秀场将集结来自亚洲、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及地区的十个顶级地毯制造商带来的最新高端手工地毯设计作品。每一家公司将在现场展示两块最新的手工编制地毯,通过这些奢华地毯品牌,亚洲的建筑设计师们可以更多地深入了解西方地毯行业的产品,同时也给这些企业进入到亚洲中国市场创造更多机遇。

1

  “作为高端地毯制造商,我们意识到中国奢华内饰的增长需求对Samad品牌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Samad在美国已树立了31年的优质品牌声誉,但我们要寻求精致装饰地毯的持续需求及增长就绝对不能忽视中国市场。——大卫·沙马德,Samad公司

3

  “我司的设计原则之一就是要永守高标并着眼细节。我们将这一品质与个人服务相结合,根据客户需求为个体创造定制化的独特设计。我们认为“奢华品牌”与Ayka设计完美匹配,并有助于接近认同我司品质的客户”——米歇尔·伊万斯,Ayka设计公司

6

  “很荣幸这次可以和行业内很棒的设计作品一起展示,我们也同样在探索全球更多国家及新领域的业务拓展。”——埃尔比勒 ·泰兹詹Wool and Silk Rugs公司

1

  “Creative Matters一直致力于为特定场域项目定制高端装饰地毯。我们的客户眼光敏锐,追求质量和图案的极致奢华。因此我司与这场展契合度很高。我们意识到新兴的中国/亚洲市场具有巨大潜能,因为他们对欧洲和北美风格的喜爱也与CreativeMatters完美吻合,而我司的加拿大设计审美能够兼顾以上两种风格。——卡罗尔·斯贝特,Creative Matters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